close



今天選擇搭地鐵去轉運站搭客運去波士頓
剛好七日票也用完了
所以買了一張單程票是2美元
原本想體驗一下自助旅行提行李搭地鐵的感覺
結果累斃了
就跟東京那次一樣
哇哈哈如果是女生應該會提著行李哇哇叫
重死了
還好我有大力水手幫忙
還好我們之前到民宿或是換民宿都坐計程車
多搬幾次一定會手脫臼



辰選擇搭peter pan去波士頓
他說這家比較安全一點
而且他先上網訂購了來回票(來回一個人是62美元)
終於準備要去波士頓了
哈哈我有點膩了每天逛街+人潮很多的紐約
好期待喔!
學院風的波士頓



這天天氣開始變冷了
很擔心去波士頓是不是也是這種天氣
這樣我買的夏裝不就沒機會穿了
可惡
我們的車上還可以上網
而且還有插座
聽聽音樂發發呆睡個覺吃吃餅乾
打發掉這4個半小時的時間



這是那天在超市買的餅乾
好好吃喔
巧克力口味
我狂吃快把它吃光了



車上也滿多人在用自己的筆電上網的
看看窗外的風景
很快的就到波士頓囉






其實去波士頓還有很多巴士可以選擇
聽說china town的風華巴士非常的便宜(好像來回只要30美元左右吧)
但是辰說安全比較重要
他說風華很恐怖很常出事
所以算了!不考慮坐了!





恩波士頓的旅遊日記等我有空再寫
最近事情真的很多
有點忙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