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imaldi's pizzeria也是阿敏跟歐低都推薦的店
曾經多次是紐約客票選最受歡迎的PIZZA店


19 Old Fulton Street
Brooklyn, NY 11201
Under the Brooklyn Bridge


不過這是要排隊喔
請耐心等候
裡面真的人超級多的



這邊的PIZZA是要自己選料的
然後廚房會現做
喔記得廚房這邊是不能拍照的
所以我只有遠遠拍一張



我們一人點了一瓶可樂
我真的來到美國就愛上可樂了
反而在台灣並不會常喝耶



現烤的PIZZA上來囉
好大一份喔
都是我們自己選的料
看起來就很好吃
食指大動了



可愛的佳寧來一張



恩真的很大片又很好吃
而且這邊還真的都是薄片
也好我喜歡吃薄片勝過厚片
才有吃到料的感覺
難怪要排隊了
真的好好吃喔



來一張歐低跟他的小女友
有沒有這麼可愛



恩我好像忘記幫我男友拍照了
哇哈哈!
這樣吃下來平均一個人才9美元而已
應該算很便宜又好吃吧
不過要耐心排隊是真的


喔在路上剛好看到有人在拍婚紗耶
外國人的婚紗真的比較簡單一點
不過這個景還不錯
這張很像假的





歐低說他學校分配的工作室剛好在這邊
他就帶我們去參觀



結果還巧遇他們老師
這裡真的不錯喔
只是歐低說他很少來
要出去的時候我們還坐錯電梯
哇哈哈真的有點好笑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