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佳寧想要買LOMO
上網查過西村有一家
所以我們就坐地鐵過來了
結果一開始有點找不太到
所以我跟辰又去昨天那家星巴克買香草星冰樂喝
哇哈哈我真的是肆無忌憚了
狂吃冰呀

後來還問了很多路人
都找不太到這家LOMO店
還有一個餐廳店員一直在跟我們推銷他們的店很特別
然後再隨便給我們報了一個路,而且根本是錯的!
真是......

不過最後還是在千辛萬苦之下找到了



話說我對LOMO沒有研究
不過這幾年真的好多人在玩
歐低也有一台
佳寧因為短期內不會回台灣
所以她想在紐約買
不過這邊沒有比較便宜喔
只是款式很多是真的
而且店裡面很有設計感



看看我幫辰拍的真不錯吧
但是他又幫我拍到晃到了
實在很欠揍



親愛的佳寧買了LOMO還有拍立得
恩這讓辰又蠢蠢欲動了
他也想買
算了吧你
連相機都拍不好了
還玩LOMO



結果辰果然激不得
他拿出iphone幫我拍照
裡面也有LOMO效果
哇哈哈
然後開始跟歐低炫說他也有LOMO
真是幼稚
不過我也好想要一支iphone喔
你那支什麼時候才不想要?可以給我嗎?現在出4G了耶!有想要換新的嗎?



西村真的很舒服喔
遠遠就看到很美的傑佛遜圖書館(Jefferson Market Library)
建立於1877年原本是法院,因為特殊的威尼斯樣式外觀,曾經獲選為全美第四美麗建築物,到現在才改成圖書館的。
真的很美吧
配上藍色的天空
很像一幅畫



這是悼念911彩繪磁磚廣場(911 Memorial Tile Fence)
這是用鐵絲網圍起來的一個三角路口
上面掛滿對911事件過世的親人朋友的思念文字
真的很特別喔



西村很優閒
隨處都可以看到創意
牆面大面積的塗鴉
這是在曼哈頓滿少看到的




我說真的紐約每個地方走過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格林威治村
這邊很優閒
又很有大學氣息
餐廳便宜好吃
路上又沒有那麼擁擠跟高樓大廈
如果有機會再去紐約
我會想再來這邊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