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nolia's的杯子蛋糕,因為慾望城市Carrie和Miranda說這是世界上最好吃的蛋糕,而現在大紅,變成大家來紐約都要吃的蛋糕店。





這當然在我行程裡面
哇哈哈哈哈
一走出MJ就看到有人在吃
立刻問了她就發現在旁邊
ㄟ今天不用排隊耶
我記得是要大排長龍的呀
我的運氣真好



不過裡面沒有冷氣
天氣又熱的爆炸
所以真的無法久留
我看到蛋糕都被拿光光了



看到這麼漂亮的杯子蛋糕
整個人都開心了



我選了綠色的
因為它上面煙色好繽紛喔



好不好吃呢?
我來吃看看



恩吃的嘴角都是
好甜喔!
不喜歡甜食的人可能會受不了
但是本小姐就是嗜甜
哈哈
甜滋滋就像在戀愛一樣



一個杯子蛋糕是2.75美元
恩還滿便宜的


Magnolia Bakery
401 Bleecker St. NY





下一站就是令人開心的凱莉家
而且剛好都沒有人
哇哈哈我拍照拍的很爽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