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歷史悠久的紅色雜貨店,是地鐵一出來的地標性建築,也是很多攝影師經常取材的地方喔!
格林威治村是我最期待的地方了
有分成東村跟西村
因為HBO的影集慾望城市有很多景點都在西村附近還有肉品製造區拍攝
凱莉的家也在附近
所以我超級期待的!!!


格林威治村(Greenwich Village)之所以被稱為“村”,是因為它以前確實是個村莊,並且與曼哈頓的其他地區是分割開的。
早在16世紀,這片區域最早是美國土著人栽種煙草的農園煙田。之後,英國人在這片區域定居,格林威治村的範圍快速成長。1712年,這裡正式被命名為村莊。1822年,由於黃熱病爆發,許多的紐約人為了躲避疾病來到了格林威治村,不少人從此留了下來。之後,隨著格林威治村的逐步擴大,該區域與曼哈頓的其他區域漸漸連在了一起。
20世紀20年代,紐約中城一帶的房價高昂,窮苦無名的年輕藝術家開始注意到距離不遠但房價低廉的格林威治村。他們的涌入,令這裡的藝術氣息日漸濃郁,最終使格林威治村與藝術村畫上了等號。
現在仍然是文人、藝術家的最愛,但是現在的格林威治村的房價與十九世紀已不可同日而語,未成名的藝術工作者只能被迫搬至蘇活區(Soho)、布魯克林區(Brooklyn)、長島市(Long Island City)等房租較便宜的地區,目前有能力住在格林威治村的不是名流,就是有錢人了。


另外,這邊有一條克里斯多福街(Christopher Street)是最有名的同志街,每年在萬聖節時會在街上舉行同志大遊行
這邊有很多情趣用品店
喔走在這邊的時候辰都不准我說GAY
只能說同性戀
哈哈!差點忘記了
不過我說真的同性戀都滿帥滿會打扮的



最想逛Bleecker街
這上面有很多品牌的店
MJ、coach、Raplh Lauren......等等
而且去的這天剛好是星期六
所以還有假日市集
看到很多有特色色的攤販
感覺有些攤販賣的食物滿好吃的
但我實在不餓
只是很熱而已



像是這個吸鐵都是打翻的食物
真是有趣



這裡有MARC JACOBS的outlet
其實也是我最想來逛的



可是裡面東西不多耶
原本想買雨鞋
可是找不到我的尺寸
可惡!
然後辰沒有看到喜歡的東西
我最後還是有買東西耶
猜猜看是什麼?



哈哈哈哈鑰匙圈啦
之前阿珠回台灣有送我一個
覺得這兩色還滿可愛的
就買了四個






因為我已經破不急待要去隔壁吃凱莉吃的杯子蛋糕了
哇哈哈哈哈
這天真的是充滿了樂趣呀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