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y's Papaya熱狗
是美國很有名的熱狗店
我有在紐約看到兩三家
電影【電子情書】男女主角常相約在這邊吃熱狗(他們是在上西城那一家,我前幾天去坐渡輪剛好有經過看到)
影集【慾望城市】凱莉在新書發表會結束之後,搭計程車的司機帶她來到Gray's Papaya吃熱狗慶祝她的新書發表會成功。(凱莉就是吃這家啦!)


最受推薦的餐是2hot dogs+1drink 的組合餐
這套餐超便宜的
居然只要3.99美金
比路邊攤還便宜耶


可以點兩個熱夠然後選擇自己要加的醬料



然後選擇一種飲料口味
這飲料好像都是水果口味



然後可以在裡面吃
不過裡面沒冷氣
是開放式空間
而且真的滿悶熱的
但我想吃一下應該很快吧
是站著吃的



真的很便宜吧!



讓我吃吃看
我覺得比路邊攤便宜又好吃
哈哈熱狗是那種德國香腸口感
醬料也比較夠味
不過飲料滿甜的
這麼嗜甜的我也覺得甜
那真的是有點甜了
不過天氣熱嘛
只要冰冰涼涼的我還是可以接受啦



地址:402 6th Ave.(8th St.口)


接下來是逛MJ outlet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