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廣場(Washington Square Park)這座拱門紐約知名建築師"Standford White"於西元1892年設計,為了紀念美國總統華盛頓的就職100周年紀念所建立的。

電影【我是傳奇】那些變種人要來攻擊威爾史密斯時候拍攝的的場景就是這拱門。

男主角的家就在這附近:華盛頓廣場前11號
哈哈雖然天氣很熱但我還是硬要辰陪我去找
果然運氣很好我ㄧ下就找到囉


印象中最深刻的電影還有【把愛找回來】
男女主角相戀就是在華盛頓廣場
也是一部很感人的電影

星期六的華盛頓廣場早上就很熱鬧了
真的有人躺在草原上日光浴


拱門跟噴泉應該算是這邊的地標


真的有媽媽帶小孩直接在玩水
實在太嗨了


我跟辰當然要拍一下囉




請一位好心的外國人拍的
其實還不錯嘛!


從公園裡面拍的拱門


其實上面雕刻滿細的


這邊大家都很優閒
有人看書
有人曬太陽
我們也坐下來休息一下


前面這位爸爸送禮物給兒子耶
我有聽到
是他兒子生日
超級感人的
而且未免也太溫馨了吧


旁邊一樣也有街頭藝人表演
這裡真的也好悠閒喔
感覺可以消磨很久時間


拍一下跟拱門合照好了




從馬路邊拍進來的拱門感覺又不一樣了






紐約處處都有種很漂亮的花
而且都很鮮豔大朵
保持的真好耶


我喜歡顏色鮮豔的花


好囉!悠閒的華盛頓廣場結束囉!
接下來的幾個地方都是我期待的
因為是凱莉吃過的住過的地方
哈哈哈哈哈!(辰一直翻白眼)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