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le Line是紐約最大的一家渡輪公司,成立於1945年,坐船遊曼哈頓是一件滿方便的事,因為我們不想特別排隊坐船去自由女神島還有艾利斯島,而這渡輪其實會經過這兩個地方,並且繞曼哈頓一圈,所以就選擇坐這個囉!
航程2小時
門票:成人27美元,兒童16美元(我們是使用city pass的)
坐地鐵到42nd St.
地址是:Pier83
一天只有幾班船而已,最好先看好時間過來,免得白跑一趟



一到那邊旁邊就有很多壯觀的船
辰說這是航空母艦



先去換門票



要走進去坐船囉!



還好裡面有冷氣
不然真的會熱死
樓上的座位都滿了
所以我們先坐一樓



我發現我們每次出國都會坐郵輪
這好像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了
哈哈坐當地的船看看城市風景
真的也不錯呀



這是另外一艘船
跟我們坐的很類似



因為船要開了
覺得隔著玻璃看很沒意思
所以我們就出來了
船上一樣會有人講解
他真的很厲害滔滔不絕的說了兩個小時



吹著風+超大的太陽
看著曼哈頓的大樓們
一定會有帝國大廈跟克萊斯勒大廈



因為船上風很大
所以手殘的辰幫我拍的照片不是晃到就是沒重點
這邊都以他為主角
看看我拍照技術有多好
哈哈





天空真的很藍
而且太陽大的不像話
我每天都懶的擦防曬
算了
學外國人曬黑看看



從上西城開到下城了
有沒有看到金融大樓


真的很壯觀



大家都出來看風景了



這應該是我們一起坐過的郵輪看到風景最美的
感覺香港跟東京都遜色掉了



慢慢的到南方了
有沒有看到小小的自由女神像



越接近就越興奮



趕快先拍一下
等下我要認真拍外觀






開到這邊的時候郵輪會放慢
感覺是要讓大家拍照的
真的很貼心


自由女神像(Statue of Liberty)是美國獨立100年時,法國送給美國的一個禮物,做為紀念兩國的友誼及傳達【自由】精神的象徵。
是藝術家巴托迪爾以自己的母親外貌為藍本設計的。
前後經歷了21年的製作修改,才在1886年10月28日建造完成,從此就是紐約的地標。
1984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之ㄧ


耶!是自由女神像耶!紐約的地標
全世界唯一的原版自由女神像在紐約
我看過東京的複製品(在台場)
現在也看過紐約的
還剩下法國是我比較想看到的(雖然那個也是複製紐約的)
真嗨!
旁邊的辰一直在愛現他這三個都看過了(真的很討人厭,拍照又拍不好的傢伙)



放自由女神像的是一個島
很多人也是特別坐船去看的
其實滿值得的
畢竟你都來紐約了
該來看看地標



另外一個角度拍



想趁船開走前多拍幾張
因為辰實在很笨
所以接下來都我拍他比較快





這是有名的布魯克林大橋



這張我真是拍的太好了
可惜麻豆臉部表情呆滯



這是旁邊的曼哈頓大橋



最後請船上一個好心的婦人幫我們合照
你看看連路人都拍的比辰好
這台相機到底是誰的呀?



接下來是我在船上錄的影
因為人真的有點多
而且風很大船又會晃動
所以就將就著看吧
其實我們有說話
但是風實在太大了+船上的解說也很大聲
就變的聽不清楚
只有最後我介紹免費的史泰登島船的時候
白目的辰還問說:哪裡有船?
不知道是瞎了還是怎樣!但是超好笑的!超不專業的啦!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幾種遊曼哈頓的方式:
像我們坐的渡輪是屬於比較平價的
如果你比較有錢
你可以坐這種帆船之旅
一個人是坐2個小時是40美元起跳
記得自己去找坐船的時間還有港口資料喔
我們看到滿多人坐的喔
感覺應該很有趣



如果你真的超級有錢
你可以搭直升機
一個人是坐15分鐘是129美元
最多可以坐30分鐘的是275美元
說有多豪華就多豪華
而且說真的還是很多人坐喔
整個天上好多架直升機



最後如果你沒有錢
你可以坐地鐵到South Ferry 排隊有免費的史泰登島渡輪(Staten Island Ferry)
航程只有25分鐘
從曼哈頓坐到史泰登島是不用錢的
這是政府給史泰登島上居民的交通工具
只是說沒有什麼太大的風景
但是如果你想坐渡輪又不想花錢
這是一個方法
但是請耐心排隊喔



因為外面天氣實在好熱
所以我跟辰就進去吹冷氣了
而且每天都曬好多太陽
水分流失好快
買個飲料喝好了



觀光渡輪上的飲料應該是不便宜
但是真的很熱
所以我們還是買了瓶蔓越莓汁喝
恩滿好喝的
是4美元
還好啦!



大多數觀光客會在砲台公園排隊買票坐船去自由女神島(Statue of Liberty)還有艾利斯島(Liberty Island)
這兩個行程好像是一起去的
票價部分我就不清楚了
應該跟我坐的船差不多價錢
記得最好是一大清早去排隊比較好喔
好像想要登上去自由女神像的上面必須要先登記
而且需要安檢喔







電影慾望城市中凱莉也有坐在渡輪上面過喔!









下一站是名牌隨處都是的Century21 outlet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