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拉麵我們坐地鐵去時代廣場(time quare)囉
就是每年跨年的時候
都擠滿了人潮在倒數的時代廣場
大家一起倒數感覺真是嗨
不過歐低說跨年來這邊是要包尿布的
紐約本來公用廁所就不多
這邊整個交通都堵住了也出不去
所以要跨年要包尿布
哈哈!辰爸還叫我找機會跟辰去時代廣場跨年
我才不要包尿布勒


時代廣場大概是全世界最繁忙的十字路口了
這讓我想起了東京的涉谷
這邊有許多有趣的店家
還有許多觀光客
也是許多電影取景的地方
印象最深的是【我是傳奇】片頭一開始很荒涼的時代廣場都是雜草
【蜘蛛人】也有在熱鬧的時代廣場拍攝
還有印象中HBO影集【慾望城市】裡面凱莉跟姐妹們有去時代廣場參加水手派對


這張剛好拍到帥哥+我兩位同學
哈哈真有趣




電子刊版就像不用錢一樣
到處都是






第一個先去的是玩具反斗城


哈哈玩具反斗城3耶
我也想去看這部
阿敏好可愛


什麼都要自由女神像一下
像是樂高


這摩天倫也太可愛了吧


好多大型模型玩具
真的很像主題樂園一樣


接下來真的太歡樂了
這些都是我喜歡的玩偶
藍色小精靈陪我走過童年耶


哈哈是史瑞克他兒子啦
超可愛


這邊真的太歡樂了
所有想的到的玩具
或是小孩用品幾乎都有賣
還有很多很可愛的小孩


玩具給我玩就好了
你要好好念書
快去寫功課!






接下來也是很歡樂的M&M’s World
就說什麼都要自由女神像了呀


哈哈我很喜歡這張
很可愛


後來阿敏提議我們一人背一個顏色的包包
應該很可愛說
請了一個外國人幫我們拍
但是他晃到了
所以我乾脆自己設定自拍
很可愛吧


每一個顏色的模型都拍
哈哈好可愛
有些表情好逗趣


這邊有各種顏色的巧克力可以自己裝
或是各種產品
都很可愛


這隻玩偶裡面有人喔
應該是我到紐約唯一合照不用錢的玩偶
哈哈好可愛






還有參觀旁邊另一家美國也是很有名的巧克力kisses
看看那顆超大的巧克力
還有如果你買一罐巧克力的話
店員會按一下
巧克力就會從上面掉下來喔
再幫你裝罐
很可愛吧






另外一家也是美國大企業的巧克力hershey's
他的巧克力醬真的好吃
我後來有買這個巧克力回來當伴手禮
好吃又濃郁






接下來當然是要買點東西了
哈哈!是MAC專賣店
這也是美國的品牌
我覺得有比台灣便宜一些些


大家各自在試用
小姐都很親切
恩美國的店員小姐都很熱情
一進門都會一直問候妳跟妳聊天


結果我買了這個珠光腮紅是22.86美元
大概是台幣730元
我覺得算便宜吧
不管啦!我喜歡就買囉!






然後我問阿敏那裡可以買OPI指甲油
其實前幾天也有問住宿的那個sandra
OPI也是美國品牌
台灣也是紅到不行
因為我順便要幫米奇買
結果阿敏跟sandra都說是這家sophora彩妝店


所有我們在台灣百貨公司看到的專櫃彩妝
這邊都是開架式的
自己找自己想要的產品
我找到OPI了
超多顏色的
只是顏色跟包裝完全跟台灣不一樣耶
而且價錢也比台灣貴
一罐都是9.8美元
相當台幣314元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台灣那種要去哪裡買耶?
還是台灣的OPI不是美國進口的?


但我還是買了一罐
因為我覺得美國人都好愛這種深色系的
看久了我也覺得不賴
而且一擦就愛上了
光澤度真的不錯
哈哈314元我覺得值得
下次我要叫辰去幫我買其他色






接下來我跟阿敏他們去吃了下午茶
晚上我看了場百老匯
出來之後整個時代廣場已經天黑了
晚上十點半的時代廣場好熱鬧
到處都是人
真的是個不夜城




喔我沒有去那個最大的麥當勞
不是這間喔


哈哈每天在地鐵跟路上都看到廣告
我超想看的啦!
回台灣立刻跟蓓蓓去看
我愛凱莉!我愛慾望城市!


後面的椅子真的坐滿了人
這邊越晚越熱鬧






這時候找了一個也拿相機的人幫我們拍照
我想也拿相機應該是觀光客吧
其實我不太敢亂找人幫我們拍照
我很怕他拿了相機直接跑掉
哈哈哈哈






時代廣場這邊還有一些有趣的博物館像是:杜莎夫人蠟像館、信不信由你博物館
其實真的是可以玩一整天都不太夠喔





最後附上我拍的影片
其實我只是在繞圈圈
但是怎麼最後好像變成在拍那個黑鈕的樣子
哈哈哈哈!回台灣自己看都覺得好好笑喔!







下一站是超好吃的起司蛋糕下午茶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