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的金融中心-華爾街(Wall Street),也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金融市場。

Wall Street這名子源自於17世紀中期,荷蘭為了管理非洲奴隸以及抵禦印地安部落還有英國殖民者,而架設一座高為3.65公尺的高牆,因而劃分出來這個區塊,就叫做華爾街。不過在英國取得土地權之後,便在1699年拆除了這面牆

電影【頭彩冤家】的卡麥蓉狄亞就是在這邊工作的

華爾街上面的建築都是裝飾藝術風格
人來人往的都是西裝打領帶很忙碌的人們


紐約證卷交易所


聯邦國家紀念堂


這邊沒有什麼餐廳
好像比較多這種餐車
有一個印度菜感覺好香好好吃喔
不過我等下要跟阿敏她們去吃飯
所以就算了

看到一台果汁車好多人排隊
嗯我堅信排隊的就是好吃的
哈哈所以當然要喝囉(我好像總是在拍辰的背影)


恩買了一杯綜合果汁4.5元


真的滿大杯的
我覺得還滿划算的耶


而且真的好好喝
天氣實在好熱喔
來杯涼的心情好
我愛喝現打果汁


辰也說好喝



這邊有個重點是一定要去的
就是銅牛雕像(Charging Bull )
銅牛重達3200公斤
於1989年12月立於此地
它象徵著牛市大漲
所以經過的人都要摸一下
不過2004年它被拍賣掉了
買主卻願意讓他留在原地給觀光客欣賞
在Broadway與State St.交匯處


基本上你想跟他拍照的話
要抓好對的時間
因為旁邊圍滿了想拍照的觀光客
一個拍完接著一個
所以我是在等待+助跑很久之後
才卡到位拍到這張照片的(艾觀光客也是很辛苦的!出去玩還要卡位)


拍完我的要再等辰的時機
我們可是等很久耶
終於在一個老墨走開的時候
我像個媽媽在那邊指導小孩一樣
辰成功的卡位了
天啊!真該放鞭炮了


銅牛的後面也很多人拍照
大家很愛摸它蛋蛋(被摸到發亮了啦)
但是我好懶喔
趁沒人就快點拍一張了



喔這時候旁邊有台觀光巴士
上面的小朋友好可愛喔
哈哈偷拍他們







接下來是有名的三一教堂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