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現代美術館(MOMA)是比較現代設計感的作品
所以我還滿期待的
尤其是一些畫作

成立於1929年,在第五大道上面,擁有15萬件現代藝術品,2萬多部的影片,4百多萬幅的攝影收藏等,由日本建築大師谷口吉田所設計的,館藏許多現代藝術家的作品,有安迪沃荷、愛德華霍普、梵谷、畢卡索、馬諦斯、達利、莫內、塞尚...等等大師的作品。除了畫作還有許多特別造型的展覽。

門票:成人20美元,學生12美元(星期五16:00~20:00免費入場)
我們也是用city pass進去的
包包一樣要先寄物才能進去

記得【慾望城市】影集當中,夏綠蒂結束第一段婚姻,找到另外一份工作,就是在MOMA當解說員

總共有五層樓
首先看到的是畢卡索的作品


裡面真的滿大的
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參觀完


還有攝影作品
哈哈裡面有我們耶


我喜歡這作品


還有實體的作品




類似產品設計
有很多很酷的設計


這台車好可愛


所以我請他紅配綠
沒想到居然還是有點把他拍帥了
艾是我拍這技術太厲害了


我喜歡這個曼哈頓的模型
很仔細的建築
而且很可愛


是Andy Warhol這個紐約設計師
記得大學時候老師給我們看過他的影片
他真的很酷


哈哈這個好有趣
叫辰合照一下


我要來開個冰箱了


我叫辰問他是怎麼了?


是Jasper Johns 的旗
一個很好心的外國人幫我們合照了一張




接下來是很有名的梵谷
The Starry Night
這時候辰就一直在旁邊唱著這首英文歌
他說這是世界名曲
但是卻沒真正看到這個作品
所以一直拍照








這邊真的很棒
看了很多很多作品
我覺得是很值得來參觀的
如果妳也很喜歡設計
很多這種展覽館都會有老師帶小朋友來看
還滿可愛的
喔我看到一個超美的歐洲美女
說真的我很少看到外國人黏假睫毛
因為他們天生睫毛很濃
也不太需要化妝
眼睛都很深邃
所以我發現會黏假睫毛跟大濃妝的是台灣人
真的!!!
因為大陸人不太會化妝
日本跟韓國都走自然妝
哈哈所以我帶了假睫毛去但是不敢黏
恩好吧其實我也不太會黏哈哈







接下來就去旁邊的星巴克買杯大杯的巧克力碎片星冰樂
哈哈是真的每天都喝一杯呀
好好喝
而且又可以順便上個廁所



地址:11W.53rd St.(5th~6th Ave.之間)


好囉!下一站是華爾街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