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等晚上看夜景的時間找事做
哈哈今天終於要吃麥當勞了
我真的很想吃吃看是什麼滋味

雖然說麥當勞在美國是便宜的食物
不過我們點兩個套餐也是要13.15
相當於台幣420元
這樣算便宜嗎?
恩以外國人的角度來說還真的很便宜耶


恩他們幾乎那裡都可以刷電子錢包的卡(除了路邊攤之外,或是少數店家)
辰幾乎也都是用刷的
電子錢包就是把錢都存在銀行,購物的時候刷卡,然後直接簽名在上面的面版這樣,很方便!
他說很少人帶很多現金在身上(除了觀光客)
因為帶很多現金在身上比較危險
哈哈所以我身上沒有錢
我錢都存在辰的戶頭
買東西都是他幫我刷電子錢包的卡


點了一個麥香堡餐跟一個起司漢堡餐
結果他居然多給我一個起司漢堡耶
辰說外國人都常常弄錯
他們學校那邊的漢堡王都是沒點薯條也給薯條
漢堡有時候給兩個
聽的我覺得好好笑
叫他去波士頓要帶我去吃的時候
他就說那家店倒了(而且是有些悲傷的口氣說)
哈哈!難怪會倒


起司漢堡還滿小的
裡面沒有什麼配料
不過漢堡肉滿多汁好吃的
但我覺得跟台灣沒有差太多耶
價錢卻是兩倍左右說
果然是米國


辰賺到了
他一個人吃兩個漢堡
喔我覺得他的麥香堡比較好吃耶
蔬菜給很多


哈哈原來美國的麥當勞是這樣呀
其實沒有跟我們差很多呀






吃飽了之後就要去等洛克菲勒的夜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