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是要買2個熱狗+1瓶草莓奇異果汁
想說吃吃看路邊的熱狗攤
因為這畢竟是紐約的一個特色
第五大道上每個街口都有這樣的熱狗攤
可是老闆知道我在錄影
所以他一直在耍帥
然後沒聽到我們要點兩個
做完一個又再做第二個
哈哈
其實後面滿好笑的



這樣2個小熱狗+1瓶飲料
說真的還不便宜耶
對美國人來說是很便宜的食物
其實這樣是9美元
相當於台幣快要三百元


好不好吃嘛
要說實話嗎?
還真的不怎麼樣
沒有很好吃耶


不過我覺得既然來了
就要感受一下這美式風格的特色
飲料很好喝
每天都要喝一種口味的飲料
哈哈


恩如果在路邊有看到很多人排隊的攤
那表示應該滿好吃的
就可以吃吃看
因為是我剛好都沒遇到耶



恩順便補充一件事
在繁華的第五大道路邊
我看到一個哭的很慘的黑人阿嬤
她穿的很破爛
應該是個乞丐
她哭的好慘好慘
但是路過還真的沒什麼人給她錢
我對於她那悲慘的臉還有眼淚印象深刻
不過有個年輕的黑人經過有給她錢
只是那個年輕人也看起來不有錢
艾優
這讓多愁善感的我真的覺得滿可憐的
紐約貧富差距真的也很大
我對黑人的印象真的落差很大
服務態度很差、會搶劫、會做壞事、很貧窮、但是也是有些很有愛心的人




剛剛這是點心
下一站是麥當勞
哈哈我終於要吃吃看是什麼味道了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