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是那天的戰利品!讓我娓娓道來




因為今天的行程都在第五大道後半段上面
所以就順便逛了這後半段的第五大道
後半段沒有像前半段都是精品名牌
衣服的品牌有比較平價的ZARA、GAP、Nine West、H&M 、Juicy Couture
也許是觀光季
有沒有看到人潮有夠多的
嚇死人

因為我很想上廁所
所以找了一間麥當勞進去上
出來之後辰就跟我說:妳有沒有發現一個很眼熟的東西?
我怎麼看都沒發現
哈哈對面的玻璃裡面是中華民國國旗耶
原來是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啦


第五大道上還有Sake Fifth Ave百貨
是很大的百貨公司
進去看覺得跟我們的百貨公司不太相同
他們都是真的大品牌的名牌
燈光上面比較昏暗些
裝潢也比較木製的感覺
因為有些真的太貴了
所以我沒有買東西
不過去波士頓那家我有買東西


這邊有很多品牌的櫥窗設計的不錯
我覺得很有設計感
很適合找些靈感


接下來就是讓我們兩個很容易情不自禁走進去的H&M
哈哈第五大道上面有兩家喔
而且我覺得貨色比較齊全比較好逛
整個打發了我們好多時間
因為每一間都很大


我們當然也很爭氣的是兩大袋
這是最大的提袋了喔


女生通常都在一樓跟二樓
從頭到腳都有賣
而且很平價
不過要自己翻找喜歡的衣服
而且質料不一定都好
所以要挑選過
而且這邊的好處就是還可以試穿
只是要排隊就是了
不過我比較喜歡可以試穿的衣服
免得買到地雷


不知道是怎樣
我這天還滿冷靜的
所以只買了這些
因為覺得工作休太多天對同事不好意思
所以我開始買些禮物送同事
兩件長版踢(藍色給君玲姐,白色是我自己的)
兩件男生的polo衫(一件給硬哥,一件要送給常常出國買東西回來送給我的丁)
另外一件小洋裝是看麻豆穿很可愛
試穿完覺得不錯就買囉


哈哈不賴吧


接下來是今天殺很大的男裝
這邊男生也是從頭到腳都可以買


因為我還滿冷靜的
所以我就陪辰逛
他真的很喜歡我幫他治裝
試穿了素色的休閒鞋


然後買了幾件素梯
建議他可以買一些內搭的素踢
穿在裡面會比較厚實
也可以避免掉激凸的尷尬


所以他買了帽子+鞋子+襯衫+幾件素色棉梯+格子短褲


第二天立刻穿了格子襯衫+黑色布鞋


還有過幾天有搭配短褲


你們說說看我是不是他的服裝師
哈哈!

排隊結帳的時候
還有逛街的時候
我發現外國人裡面
黑人對髮型最愛改變也最特別
看看左下圖的男生
是不是很像暮光之城裡面的壞人吸血鬼
哈哈我覺得好酷喔
街上很多黑人真的是這樣的髮型喔
還有右下圖這女生
我實在覺得好厲害呀
這怎麼綁的?
還有真的很好奇他們是怎麼洗頭的?
還有怎麼睡覺呢?


恩我順便在附近的紀念品專賣店買了明信片
還有紀念品要送同事跟朋友
因為在紐約的每一天我們都玩的很晚睡的很晚
所以明信片是我去波士頓的時候才寄的囉!
第五大道真的可以消磨很多時間耶!







下一站第五大道上面的聖派屈克大教堂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