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今天去看了
跟蓓蓓約了下班後去看
整個超期待的
還買了頂咕咕進去吃
好滿足
在紐約街頭就看到好多海報在廣告
他們只有比台灣早幾天上映而已
看著地鐵上面的海報
就讓我好想看
但是在美國沒有太多時間
所以我決定回台灣再看
地鐵站都是貼這張的
不過很多人惡作劇亂畫她們的臉
實在讓我很氣憤(哈哈入戲太深)


恩這首片頭曲呀
我在紐約跟波士頓天天都會聽到
廣告打的很兇
而且就是在介紹紐約
可能剛好搭配上電影
也剛好搭配觀光季吧
越聽越好聽耶


片頭一進來還是克萊斯勒大樓
真的很漂亮呀

在紐約就聽大家說不錯看
今天去看真的覺得好值得
因為我真的從到到尾一直笑
艾優
好想跟辰一起看
因為好多景點是我們才剛去的
可以懂那種感覺
不過這種電影跟好姐妹看也不錯
讓我們可以開始想一起旅遊的事
好羨慕她們可以去阿布達比
真的好夢幻呀

中間演到凱莉舊屋的時候
我很開心的蓓蓓說我有去樓下拍照
那邊真的是很美的街道

恩我以後如果結婚也想要一個很大的更衣室
左邊是男生的
右邊是女生的
簡直就太棒了
我覺得第二集演的很真實
婚姻下面還有很多現實面
夫妻生活跟小孩
恩有彼此的空間滿重要的
還有最重要的尊重是一定要的

不管是不是有人覺得不好看
但我就是很喜歡
我愛紐約
我愛慾望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