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萊恩公園(Bryant Park)位於圖書館一旁,平常不只是個都市綠洲,一到每年的2月和9月,相關單位就會在公園搭棚,讓公園搖身一變成為紐約時尚週的會場,莎蔓珊動用關係請3位姐妹淘去參加的走秀,就是在這裡拍攝的。

裡面有旋轉木馬耶
美國很多公園都會有旋轉木馬
坐一次好像是2美元
看我看坐的真的都是孩子
所以我無法厚著臉皮說要坐
哈哈

好像是草皮還沒整理好
不然大家應該都會在這邊曬太陽


大家都坐在公園的椅子上面曬太陽
這帥哥真不錯


這裡面還有免費的無線上網
所以真的很多人坐在這邊曬太陽看書聊天
美國人真的很愜意
其實我滿好奇的大家怎麼都不用上班?
我們也找了椅子坐下來休息一下
喔我就幫辰拍了一系列的照片
我一定要再三聲明
他真的沒有這麼帥
只是我拍照技術比較好而已






叫他幫我拍照
總是要拍很多張才能拍到一張滿意的
因為不是沒有人物
就是沒有背景
不然就是沒有重點
唉!好累喔!


所以我乾脆自拍比較快
哈哈



公園裡面剛好有節目在錄影
但也不知道在錄什麼
不過很專業就是了







下一站是時尚的第五大道後半段逛街還是好好買喔!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