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歐低帶我們從聯合廣場走到東村的日本城吃的有名優格冰
是韓國人開的
一直都滿多人的
生意很好
原本的行程沒有排到東村
沒想到在地唸書的歐低
還有過幾天阿敏都有帶我們來吃東西
我想這就是旅遊書跟當地生活的人不同
不過他們說的店真的都好吃
可以自己選配料
有大杯跟小杯

我跟辰合吃一個大的6.26元
真的超級好吃的
我覺得師大那家遜掉了
害我ㄧ口接一口
現在邊寫又邊想吃了啦
流口水


很久沒見面的歐低
真的很認真在念書
所以我發現我比他懂紐約的旅遊
哈哈
超好笑
他還跟我要我的旅遊行程


我跟辰最近都吃超多
但每天都玩的好開心
只是歐低實在很愛走路
從聯合廣場走過來
我整個快累斃了
他還要再走回去坐車
我真的有種腿要斷掉的感覺


喔順帶補充一下
他們去點冰淇淋的時候
有一個流浪漢走進來店裡面跟我要錢
我說真的這邊的人都很主動
流浪漢跟乞丐都會主動要錢
我只搖搖頭
他就繼續跟別人要



哈哈第四天我也終於寫完了
明天再寫第五天吧
這天真的腳都痠死了
我覺得美國人真的很愛走路
在美國唸書的朋友都很愛走路耶
還好我都奴隸辰幫我按摩小腿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