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由於我實在很想上廁所
所以辰去買了杯大杯的香草星冰樂4.8元
我就順便去尿尿
哈哈!結果一喝真的又愛上了
每天都要喝一杯
然後順便進去上廁所
嗯這真的算這邊便宜的食物了吧


聯合廣場(union square)19世紀是有名的高級住宅區,20世紀初各種集會遊行都聚集在這邊舉辦,而發展成新興商圈。 這邊著名的露天市集(每週一三五六才有喔)
會有很多農產品水果
紐約客常來採購
也可以逛逛附近的一些服飾店
像是ZARA、H&M、Forever21、Paul Smith......等等


哈哈結果辰突然跟我有人要自殺
害我嚇一跳


是上面有一個人的雕像啦
還真有趣


我們又在H&M晃了一下
結果當然是又買了
兩件很舒服的背心
一件送辰媽,一件我自己要的


第二天我有穿
還滿舒服的
有點絲質
天氣熱真的很需要透氣些的衣服


辰買了三件內褲
恩還滿便宜的
但是我想試穿就不用了吧
應該沒有人想看他穿內褲的樣子


後來打給歐低
他說他剛下課也在附近
所以我們就約了他說很好逛的店urban outfitters
但他一直說他今天沒打扮不好意思見我
我也很直接的跟他說:沒關係啦!反正我愛的也不是你!別擔心!
哈哈其實是我前一天一直跟他抱怨沒有小件一點的衣服
我實在很難買
結果他推薦了這一家
哈哈其實歐低在照片裡面


邊逛我們邊聊
這家店很不錯
很有日韓系的感覺
衣服還真的有小件
而且也有賣很多很有創意的東西
不過時間有限
所以我只有買了一件棉質的背心
我喜歡上面的蕾絲
很漂亮


昨天跟蓓蓓她們出去有穿
還滿喜歡的







嗯這家店真的不錯
所以我之後會來認真介紹一下






好囉!下一站是東村的好吃優格冰淇淋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