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是很有名的漢堡店Shake Shack
每次都要大排長龍
就在麥迪遜花園裡面
而且還有當地人阿敏推薦
所以我當然要去吃囉!

麥迪遜花園裡面


居然藏著一家超有名氣的漢堡店
就算剛剛下過大雨
依舊是好多人


二話不說我們就去排隊了
牆壁上有菜單
其實選擇沒有很多


看好之後辰就點餐了
哈哈包包裡面都是戰利品+我的東西
他說我不用帶包包的
所以我就不客氣了
辛苦你了!


點好餐之後我們就去找位子
這邊都是露天的
找了一個位子
我稍微把雨水擦乾之後
就是期待漢堡的到來
我們點了兩杯可樂+一份起司薯條+兩個漢堡
好像是美金16.75
這應該算便宜吧
等待機器響了就可以去取餐了


來囉!期待已久的漢堡來囉
整個很想快點吃
櫃檯旁邊有一些餐巾或是吸管跟醬料要自己去拿


辰點的是招牌的Shake Shack burger
天呀超級好吃的
香濃的起司+多汁的漢堡肉
而且生菜那些也給的剛好


辰自己點比較好吃的
可惡!


起司薯條也超好吃的
我們都一直吃
香濃的起司+炸的剛剛好的薯條
簡直就太完美了


接下來是我的起司漢堡
就是跟辰的一樣
但是沒有那些配菜
可惡早知道點一樣的
但我還是吃的很高興


我想這應該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漢堡了吧!
寫到這裡我又好想再吃ㄧ次喔
真的很好吃






這真的是很值得吃的一家店
但是請耐心排隊吧





下一站是吃飽了就要逛街呀!逛聯合廣場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