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辛頓大道(Lexington Ave.)在上東城區的58街~60街之間
匯集了不少流行服飾品牌
也是我比較喜歡的平價品牌
像是ZARA,H&M,NineWest,GAP等等都有
哈哈終於可以好好來逛逛採購囉!
因為我快沒衣服穿了啦

一先開始看了ZARA
但有點不知所措
很多都是OL的衣服
然後認真翻找之後
我喜歡的都要美金70元以上
恩真的有點小貴
所以後來我什麼也沒買


沒想到後來逛了H&M 真是相見歡呀
比較稍微平價一些
但是如果要跟五分埔比當然是不可能囉
在這邊只要不要貴的太離譜就可以買了
誰下次還有空來美國逛街呀
因為後來買的東西有點多
所以之後買的東西我就不寫價錢了
因為我應該也都忘記了
吊牌都剪掉了
哈哈哈哈
廢話不要太多快點進入重點吧


粉色花花袖上衣
這件超有氣質又好看
好像有四種顏色
我選了粉色的
恩我覺得質料不錯


條紋公主袖上衣
這件穿起來很可愛
而且質料也還不錯


這件蝴蝶袖上衣有兩種顏色
而且除了上衣還有出洋裝系列
我選了上衣
質料真的不錯很舒服
而且紐約這幾天好熱
穿了很涼爽說


搭配短褲也不錯


後來出去玩也有穿
搭配長褲又是另一種感覺
我還滿喜歡這件的


然後H&M還有很多可愛的東西
這個爆紋唇蜜超可愛的
而且是我喜歡的裸色系
所以買了五支
想說也可以送朋友


最後面這件我當場想買
但是試穿之後真的覺得太短了
蹲下來我就會曝光吧
所以放棄


當然男生的也很好買
而且我覺得男生尺寸都很齊全
然後價格比台灣便宜滿多的
我真心的覺得美國是男生的天下
可能台灣男生的衣服都賣太貴了吧
買了兩件襯衫





H&M實在是逛的很嗨耶
後來幾天每一家都有逛一下
因為每一間款式都有一些不同
哇哈哈!每天都在到處玩+買東西+吃東西,真是開心呀!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