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哈佛廣場這邊最有名的Mr. Bartley's Burger開店於1960年,是當地相當有名的漢堡店,也有很多雜誌報導過。



像是店裡面就有布條寫著是華爾街日報票選【美國最棒的漢堡之一】
這邊的漢堡不止好吃
而且還真的有夠大的
很適合大胃王來挑戰



通常是要排隊進來吃的
用餐時間整間店滿滿都是人
但是因為那天我們十一點多就來了
所以還沒有很多人
直接進去就可以吃了


店裡面的擺設很美式風
店員都會穿著他們的T
而且都滿活潑的



時間越接近用餐時間就越多人了



桌上有很多醬料或是酸黃瓜
覺得不夠的人自己可以在加



辰在點餐



發現菜單上面有個菜名很好笑
是Face Book耶(我用紅線圈起來的)



我們各點一個漢堡跟三明治
通常漢堡會問你要幾分熟
辰說不要太熟
不然很容易烤焦


哈哈點了兩杯可樂
每天都在喝可樂呀



我覺得到美國之後每天都好愛喝可樂
跟喝水一樣



冰冰涼涼真爽快



辰的身上就像有蟲一樣
他無法好好拍照



接下來我的大漢堡上來囉
熱騰騰的
是不是整個很熱血



真的很大
滿滿都是料
感覺又夠划算的



拿我不小的臉來當比例尺就知道是有多大了
口味部份
他們真的很習慣烤焦的感覺
肉很多汁
口感還不錯
只是實在有點太大了啦
我吃不完啦



辰點的三明治看起來也不賴
還有配沙拉耶



肉這麼實在
而且也真的滿好吃的
如果不想吃太油膩的人可以點這個
我們兩個都分著吃對方的餐



我喜歡他的沙拉
好好吃喔



艾!辰就是無法好好拍照!
好好拍一張是不行嗎?



經過我認真勸導之後
這張誠懇可愛多了



由於餐點真的很大又很多
所以我們只在能力範圍吃完
哇哈哈
吃不下的不勉強啦
不過我看隔壁桌的小朋友都一人點一份
而且全部吃光光
我所謂的小朋友是真的很小
大概只有五歲吧


有機會到哈佛
可以來這家餐廳吃吃看


至於價位部分
我們兩個點兩個餐再各加一杯可樂
總共是24.05美元
應該算很便宜吧





地址:1246Massachusetts Avenue,Cambridge
電話:617-354-6559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00~21:00(週日公休)








更多文章請看【波士頓自由行全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不要吝嗇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