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下禮拜阿廖就要去英國唸書了

所以我們約下午茶之約

決定吃咖啡弄2店

02-2711-1910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

果然比較寬敞

她們兩個都遲到好久

運氣很好的我

服務生先給我安排靠窗的好位子(先生.你人真的很好!)

我還是吃草莓鬆餅(好好吃喔.我愛奶油根草莓冰淇淋+大顆草莓)



飲料點個熱的蜂蜜生薑茶(哈哈我好老人.也不錯.但有點甜.芝麻餅乾很好吃)



我今天不信邪的還是穿女泰山裝(出門我媽還笑說不同顏色的女泰山喔妳)



送給阿廖我星期五上班趕著做的卡片,希望你可以帶去英國想我



希望接下來的一年妳可以過的順利.加油!



我叫阿廖點OREO冰沙(因為去米朗琪我都點這個.好好喝!)



最後遲到大王終於來了(好久沒見了)



最後是阿廖的歡樂大合照



還有遇到明星房思瑜也來吃耶(哈哈我們一直偷看她.真漂亮說!)

聊的很開心之後.準備要離開了(說真的裡面人太多很吵.聽不太到講話聲音.在比大聲的)








附上上次吃1弄

咖啡弄1店http://www.wretch.cc/blog/colorword/17821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