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最後ㄧ天了
因為我ㄧ直失眠但是每天卻還是出去玩
所以已經快累死了
早上ㄧ樣還是快速的收好行李

這就是辰說的媽媽帶小孩
然後我們帶了昨天ㄧ起買的帽子

準備離開飯店啦
寄放好我們的行李
就做雙層巴士去中環

今天呢沒有什麼行程
我們是要去蘭芳園吃早餐的
走了一段路
終於找到囉



但是我覺得豬扒包沒有澳門茶餐廳好吃
起司很好吃甜甜的
奶茶也還不錯喝
但是我最怕奶茶了
因為這可能是我失眠的主因
接著我們逛到本甸乍街

我呢就是在這裡項鍊不見的
我的心狠痛
ㄧ定是被偷了吧
也太厲害的
因為在巴士上還在的啊
難怪這裡警察超多的一直在巡邏
要小心啊
以後要帶一些不好的東西出門
不能太貴重
算了
這裡呢就是賣一些雜貨的
其實像是後火車站
我們還偷帶眼鏡超好笑的


最後去吃鏞記了
因為我們其實不餓
而且只有2個人能吃的也不多
所以就只有吃燒鵝.青菜.龜苓膏2份



吃完我們就慢慢的走到置地廣場

我有畢業禮物了
就是香水耶

好啦我們回飯店做巴士回家囉 下午1點半

在機場逛了很久

我們還是又各自買了ㄧ杯許留山喝
真是好喝啊 終於可以坐飛機了
回台灣囉 現在是晚上6點半
我愛台灣啊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