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的敗犬女王
讓我真的想起好多事
感觸好多
好像是在看自己曾經發生過的故事一樣
這種感覺好難形容
男朋友從小早讀一年
我高中晚讀一年
所以雖然是大學同一屆畢業
但是我們還是差了兩歲
比起八歲是還好的差距
不過對於男朋友出國唸書這件事
我們也上演過
看到敗犬裡面盧卡斯跟單無雙吵架這段的話
真的是好像喔一樣的話曾經說過
我們在一起是在大學最後一年
大四的時候感情正好
偶而小吵架
但還是很熱戀的讓別人覺得噁心
每天都黏很緊
有一天
吵架的時候
辰說他爸媽要他出國念碩士
但是他為了我想留在台灣
他認為他認真工作也可以有幸福
那個時候的我
嘴巴上說沒關係啊你就去吧(其實心裡不這麼想,是很感動的)
但他卻急著跟我解釋他不想去
他想在台灣陪我
畢業後
我工作他當兵
一直還是很好
直到當兵快退伍前
他認真開始思考未來
他爸爸媽媽也希望他出國念書
他自己也很想出國念碩士
經過幾個月的掙扎
他決定跟我分手
因為我比他大兩歲
他不想耽誤我
讓我一直在等他
等他當兵等他補習考試等他出國兩年等他工作有經濟基礎
他做過這樣的決定
曾經有段時間我對他很失望過
但是最後我們還是手牽手一起走過
因為我認為出國唸書對他未來有幫助
所以我支持他
他補習考試
現在邊工作邊準備考試
明年出國念碩士
我想我還是會支持他
我相信如果有緣分
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
如果緣分真的盡了
那我也會祝福你
我也希望你有很好的未來
我也相信自己可以有幸福的未來
不管未來另一半是不是你
但是這些曾經發生過的故事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會讓自己一直很努力的進步成長
讓自己做一個值得別人好好對待的人


第一個情人節我們互買給對方的對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