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說要8點起來但是實在很累
所以9點左右才起床出門
這幾天我們都要靠地鐵
因為書上面都會寫地鐵的那個出口
而且其實要去的地方都很近啊
只是下一站之分而已
辰辰一直裝香港人看報紙 最好是看的懂他們的新聞

今天ㄧ早我們照著書上先到銅鑼灣的美心大酒樓吃早茶

真的很好吃耶
又便宜
所以我一直拿一直拿的

辰跟白癡ㄧ樣把洗手的晚拿去裝東西吃
快笑死我了
還是我發現的

可是我卻每天都要吃藥
誰叫我出國前ㄧ天腸胃發言
但是我又難抗拒美食
這裡的都是推車的
要吃什麼就他經過跟他拿
都是老人比較多 所以我們在那裡吃東西有點奇怪
10點以前要去吃不然就沒有了喔
我們接下來就是按照昨天晚上的計畫
坐地鐵到灣仔
走了一個很長的路 ㄧ個好心的香港人跟我們說的路
走到了會議展覽中心 就是很多電影都有用到的

然後前面就是金紫荊廣場

這個時候又開始下大雨了

看天氣有多壞就有多壞
於是我們還是繼續照計畫走
搭計程車去中環至半山的手扶梯
去看看最長的手扶梯是多長
計程車啊長的很奇怪
是右駕駛

而且我們發現路還真遠都經過蘭桂坊了
終於下車這才發現
原來司機把我們在上山了
可惡他這樣就是多賺很多錢耶
然後走了很長的手扶梯
真的很長耶

結果我們就一直走
走出電扶梯
就一直走山路
還有經過香港禮賓府
前面有很多的站衛兵
然後居然走到我們沒有計畫要去的動植物公園

就這樣一早就開始運動
走了超久的山路
終於我們看到一線署光
我們找到可以搭乘纜車去太平山的入口
想想今天天氣不好 明天也不知道 現在來了就坐上去看看吧

上車就立刻往右手邊的位子坐
因為這樣才可以看到風景喔
但是什麼也沒有看到只有很多的霧

還有山頂廣場逛ㄧ逛
買一雙鞋就離開去做纜車下去了

想算至少我們上來過了
雖然沒有看到美麗的風景
然後我們就在門口的地方坐公車去中環
逛ㄧ下置地廣場
還有他們超大的LV
接下來我們就是做地鐵要去九龍了
地一站是旺角
先去吃書上寫的樂園牛丸王


好吃耶 但是我吃的牛丸麵比較清淡
可是辰吃的牛筋麵也很好吃
我還有喝一杯檸檬茶 味道超奇怪的 他們都用ㄧ跟湯匙把檸檬再杯子裡跺一跺
然後就去逛波鞋街了
很多運動鞋喔價錢都比台灣便宜了一半
難怪很多人去台灣賣鞋
我跟辰各自買了一雙鞋
然後就去逛大家說的女人街
都像夜市ㄧ樣

我覺得很多外國人 感覺真的是賣給觀光客的
然後都是賣假貨 會帶你去暗房看假貨
東西沒有比較便宜 不過他們都是可以殺價的
因為我只是想問ㄧ下價錢
他就會ㄧ直發著你不放 ㄧ直叫你靓女啊幫我買ㄧ下吧下雨天生意不好啊還沒開市
然後都會裝好戴子 就算一個他剛剛喊出來再一半的價錢
所以不要在那邊亂問價錢 除非你真的很喜歡 他們都超恐怖的 非買不可
所以我莫名的買了一些東西
再來我們就是邊走邊逛 潮流特區挺好逛的
從旺角走著走著
走到了柏麗購物大街

有一些店家是有特價的
就是可以看看啦
然後我們居然繼續走
走到了尖沙嘴
耶我終於可以坐下來休息了
我們到糖朝了


我點了鮮果椰汁西米路
果然是好喝又好吃
辰點的很無聊啊就是西米路
哈哈他ㄧ直在研究書
我一直在旁邊吵

然後我們就走到了海港城
真的好大喔

逛也逛不完吧
我們為了趕8點的幻彩詠香江
所以趕快走去天星碼頭
有經過星光大道旁
但是沒有過去
還有看到晚上的鐘樓

接下來就是美麗的海景了

好不容易才找到人幫我們拍照

然後就做天星小輪回到中環
船上面很舒服喔
吹著海風 涼涼的
看到晚上的立法會大樓

接著做地鐵去銅鑼灣吃澳門茶餐廳
超級好吃的啦



蛋塔熱熱的 ㄧ份有3小個
還有有名的豬扒包跟咖啡
豬扒包的肉超嫩的
因為我不敢喝咖啡所以我喝奶茶
很好喝喔
辰說咖啡好喝

還有軟骨皇子鴿
加上檸檬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喔
吃了一頓飽
我們做地鐵回飯店囉
今天不知不覺的買一堆東西
也幫媽買一堆藥

哈哈
超級充實的一天
只是我不知道是怎麼了失眠睡不著
超痛苦啊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