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濟州島的一個購物地下街
想買衣服的人可不要錯過了
雖然我覺得這邊的韓貨也沒有多便宜
但是如果想買衣服是可以買的到喔
或是鞋子也挺多的
還有買不到的彩妝這邊也有喔
真的是可以做最後的衝刺呀
這裡呢有自由活動兩小時的時間
所以我們就自己逛逛囉
我覺得很像台北地下街耶
哇哈哈


Innisfree是網友很愛買的品牌


我在這邊買了的護手霜
聽說很天然好用
重點是也很便宜
一個只要3500韓元


SKIN FOOD 雖然台灣也有
但是韓國便宜很多喔


在台灣賣很好的奈米美白面膜
一個只要韓元7700真的比台灣便宜很多


最後還是買了ETUDE HOUSE的BB霜
因為真的跟台灣差價太多
送禮自用兩相宜呀
雖然前幾天才買了一組勒


沿著整個地下街走到底
我看到了很熟悉的品牌
哈哈是HANG TEN耶
然後我們走上地面才發現是個菜市場
爸媽當然想逛逛囉
魚都好大條喔


沒想到人蔘糖超便宜的
我用英文問價錢
那個阿姨居然還聽的懂
用計算機按給我看
兩包算我2500韓元
所以我們一次就買了四包
比昨天超市買的還便宜
我爸媽說很適合送朋友呀


逛完市場
我們想說逛逛上面
反正是沿著地下街的路線
應該不會走遠
看到路邊再賣小吃
就買來吃吃看
還滿好吃的鯛魚燒
裡面包紅豆
三個才1000韓元
爸媽也覺得不錯吃了
酥酥脆脆的


由於距離集合時間還滿久的
於是我們去甜甜圈店吃個下午茶休息一下好了
哈哈還好店員聽的懂英文
簡單的英文就點好餐了
真是有趣


我發現他們的甜甜圈口味跟我們不同呢
而且還比較大塊喔
飲料居然有賣珍珠奶茶
真是太有趣了
這樣三個甜甜圈加上兩杯飲料是9500韓元
跟台灣價錢差不多耶不錯吃喔


在這邊休息到集合時間
就過去集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