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29這兩天在台中世貿參加公司的得獎展覽
所有得獎廠商辦一個展覽
是免費的攤位給我們擺
星期五早上六點半的高鐵到台中七點半
早上還沒睡醒
可是這兩天都一直在笑
因為好多事好好笑喔
笑死我
君玲姐拿自己的手機當滑鼠在用還覺得怎麼沒反應還摔一下

其實第一天都是在頒獎
就是很多很特別的廠商
還有機器人也有香腸
對面的傳統產業第一名的阿原肥皂
我跟君玲姐各買了九百多元
誇張
誠品有賣
一塊差不多190~250元
有療效的天然肥皂
其實我已經迫不及待的用了兩塊(給我妹一塊我對他超好其他要給爸媽還有辰媽)

還買對面的肉乾好好吃
我跟君玲姐是來刺激台中經濟的
有些廠商真的滿有創意的
大家都在那邊聊天
很輕鬆
但為了這活動
我可是做好新DM並且寄了很多份給台中的客戶
一天有來一個收到DM的客戶
哈哈
其實這展很少有人會來
因為都是得獎廠商過去擺的
五花八門的
不過算滿輕鬆的
硬哥跟君玲姐禮拜四就過去了
他們比較辛苦
晚上我跟君玲姐就來了趟美食之旅
超開心的
雖然來了好幾次
我還是好愛逢甲
這次也是住在逢甲旁邊的黎客
上次就覺得不錯
所以我推薦
方便我們走路去逢甲
結果剛好主辦單位的工作人員也都住這耶
哈好巧
我們定兩間房我跟君玲姐一間
邱天龍跟硬哥一間
房間就是乾淨簡單
我喜歡


接下來就是我跟君玲姐的美食血拼之旅
我們先去買一包黃金薯
好好吃
外面很酥裡面卻軟軟熱熱的
還有梅乾粉

接下來就去對面的超麵麵包

其實應該滿好吃的
但是因為我們吃太多東西吃飽了
放到冷了才吃就不怎麼好吃
哈哈

然後就是好吃的黑輪
醬超好吃的(要加挖撒比跟醬油膏)

我們加了一大堆一起吃
吃的好撐

然後就是逛逢甲
超愛的
好便宜啊
比台北便宜太多啦
我愛死逢甲了
於是我們就買了一堆東西
我們三件衣服一件褲子五條項鍊
君玲姐買兩件衣服一件褲子四條項鍊
哈哈
我懶的慢慢拍就這樣一張好了

我們漫步回飯店
然後就洗澡看電視睡覺了
我今天睡的超好
通常住外面我都睡不好
我想君玲姐真的給我安全感
哈哈
第二天吃了飯店的早餐
超好吃的鮪魚三明治
就慢慢的去展場
今天大家都在聊天玩
我跟君玲姐到處看別人的東西還拿一堆有的沒的
哈哈
硬哥都在跟其他區的老闆或是人員聊天
還玩到對面工程師
寫一張紙叫他拿著
還滿像的
人才出租
其實硬哥比較好笑

沒的玩了就開始玩獎盃
好像得金馬獎一樣

結論就是玩的好累喔
等到四點半終於收攤了
大家道別之後慢慢收東西準備回台北啦
這兩天呢我想
就是刺激台中經濟吧
我跟君玲姐

還好得獎有獎金可以分
不然我大失血
哈哈哈哈哈
我愛台中的逢甲夜市
還要再來玩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