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就是要賞楓
我真心推薦武陵農場

雖然會有很多阿公阿嬤也去那邊玩
感覺好像很老人
但是說真的風景滿好的
空氣也很好
有很多人去那邊拍照

可以住上面的國民賓館旁邊也有小木屋

很便宜
平常日還有打八折
所以一間雙人房才3200元
入園費用成人160元一個人
走歐式中國風混搭的感覺
很大間

還有提供免費的晚餐跟早餐的自助式吃到飽
選擇性還不錯

我想山上的菜應該好吃所以我吃很多菜

還有很多阿姨服務人員
說真的滿佩服他們住在上面的好冷喔

就是因為在太高的山上
所以有點冷
晚上才7.8度吧
可以去外面看星星
一早也很冷
要帶厚外套
開車或坐遊覽車都可以
只是滿遠的說
從台北開到宜蘭在開上來
總共花了三個半小時快四個小時
山路天氣不好霧氣很重
要小心開車

最好上車前就先尿尿
不然像我都快憋死了我
因為這是雪霸國家公園了
路上還有很多地標可以去太魯閣或是雪山或是清境的路
因為在中橫上面
這次颱風讓山崩了
有些路不好走
看到這路崩成這樣超恐怖的

上面有黃色的楓樹

還有很多花園

薰衣草園很多片

張大千題字的醒獅園

還有著名的國寶魚櫻花鉤吻鮭
很難看到要仔細看清楚
因為是從上面的觀魚台看的
這時候要套一句最近流行的話
看!挖系國寶內!



山上溪水好清澈
整個心情都會很好

因為第一天路況不好塞車
所以到山上已經是四點了
沒去那邊玩
第二天早上七點起床
吃完早餐
立刻去爬山
整個超健康的活動
從這邊開始4.3KM到桃山瀑布

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勇氣跟毅力
就像被那種登山的人附身
我居然不說話
邊喘邊走
一口氣走上去了
應該是要走兩個小時的
但是我一個多小時就到了

我今天真是有運動家的精神
當然中間還是有休息時間

終於到了桃山瀑布
可能因為颱風來過
感覺沒有很壯觀

但是我很開心
得意的笑
因為我居然可以一大清早堅持到底的精神

還有今天是辰的生日
早上我就以這樣偉大的登山行動證明你生日很重要

二話不說趁著我還有恆心毅力之時
我們飛快的走下山
簡直就是四兩撥千金(哈哈好奇怪的形容詞)
再看看我還是很得意的笑

下山開車沿路看有什麼好東西
只覺的天氣好好出大太陽
風景也很美



最後決定要去我最愛的蘋果園採蘋果
一斤一百元
老闆就給我們一個菜籃要我們隨便採
要採紅紅的比較甜

這個採蘋果的活動由我一個人來做

旁邊這位先生他負責拿菜籃
蘋果超甜的我的媽呀

這籃是我採的十四顆290元
超開心
我最愛蘋果

好了
下山的路真的不好走
整個別看山上好天氣很熱
下山開始都是霧氣
開車要小心
我又突然好想尿尿
一度衝動想下車直接尿尿
還好最後在台電跟一個老伯借廁所尿尿
好啦
這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讓我開始對山上有興趣了
下山在宜蘭吃了一碗有名的蒜味肉羹
就回台北囉
我腳又有點腿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