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情人節去台中過
是辰訂的行程
給我一個驚喜去台中新社蓮園
沿路都是櫻花喔

就是這個新社蓮園

先去吃午餐
是情人節大餐喔

這是水味道很特別



最近新買的海綿寶寶衛生紙套

辰吃牛排

我吃羊排

還滿好吃的
我喜歡

甜點
有冰的蓮花茶

也有熱的

味道也滿特別的

還可以寫許願卡貼在許願樹上面(雖然我不太相信這個東西)

池塘

有櫻花樹

阿兵哥擺了一個男模的姿態(好好笑)

然後去飯店
在坐計程車去逢甲夜市
我真的超愛去逢甲夜市吃吃喝喝的
買東買西好開心
哈哈

第二天
去東海那邊晃晃吃早餐
發現店還沒開
就先去溪頭了
原本想用學生證買學生票(其實我超怕被發現不是學生的)
可是被識破了
他說今年的註冊章沒蓋
可惡只不過畢業不到一年而已
好啦
我的老臉沒地方擺了
從此再也不拿學生証出來騙人
社會人士就社會人士
我就是有錢(賭氣)
理面還滿漂亮的

步道

山上空氣好

阿兵哥幫我背包包

我還俏皮的演出一段越南情緣(請大家選我喔!)

走到最近的景點
忘記是什麼湖了

還有這個橋

我就累了
不想走了
有點浪費門票

玩起自拍

這張原本很健康的
但是因為他的舌頭
感覺變得有點情色

然後離開溪頭之後
再回去東海那邊逛逛
還滿多店的
買了好吃的雞腳凍
就回台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