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南西新光週年慶是跟妹妹去的
整個就是很理性
可能是我現在都用遠端遙控辰在美國幫我買了很多
所以真的很克制耶我
我買了這個MAKE UP FOREVER的晶透光采底妝組
這組原價4288元特價1980元
真的超便宜的
是我喜歡的水粉霜跟隔離霜
嗯這是我已經用了兩年多的粉底組
非常的好用
很清透又保溼
目前還沒有想換過
所以繼續買
還順便幫子勛買了一組
剛好她也沒有隔離霜了
所以這個就買了兩套


接下來重點是帶妹妹去買內衣
我最喜歡南西新光二館的內衣樓層了
什麼牌子都有
很方便
今年決定要買馬登馬朵的
哈哈
誰叫白欣惠廣告太誘人了
所以我就買了廣告這套再另外加一件質料很好的內褲
他有很多顏色喔
都很可愛
而且這套是打八折
穿起來真的是太驚人了
哇哈哈
整個就是讓人很開心的地方
然後妹妹買了另外一套
效果也不錯
有超感拉溝的那種效果
所以我們就在這邊買到會員了
滿3000就可以入會員
還送一隻小兔子玩偶



嗯再陪妹妹去三館買了一件要送給同學的毛衣
這樣我們隨便買買也湊滿5000元了
所以還有送500元禮卷
哇哈哈
今年真的很克制耶
恩我想去統一阪急看看
或者是等站前新光吧
這邊應該還是殺最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