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誠品最近賣的【最靡台灣小吃筆記本】
真的是酷斃了
有趕上夜市人生這戲碼
而且台灣名產就是夜市小吃呀
我個人也很愛夜市
像是一些小吃我都很愛
最喜歡的是師大夜市、士林夜市、南機場夜市、寧夏夜市、逢甲夜市、樂華夜市這幾個
哇哈哈這是我會常去的

裡面有介紹全台灣從北到南共118個夜市
還有內頁筆記可以讓自己紀錄下來每個夜市
哈哈還真的是可以創造一個自己的夜市人生耶
酷斃了
作者就是自己吧
哇哈哈



超可愛的是這個夜市招牌書籤
超級可愛的
很復古耶
我覺得送禮自用兩相宜呀
是很有創意的禮物



哈哈現在要拿著這本書
呼朋引友來創造我們的夜市人生了
前提是我腸胃炎快點好
真是掃興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