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颱風天吃完下午茶之後
跟蓓蓓又去逛ILAND
最近的秋冬裝顏色都比較偏暗色系
我們兩個看很久沒有覺得有特別喜歡的
只有蓓蓓試穿了一件好可愛的毛毛洋裝
但是缺點是會有點顯胖
所以沒買但是很可愛說


我們這次直接去看隔壁的飾品
在同一間屋子裡面分成左右
左邊就是ILAND韓國服飾店
右邊就是韓國飾品店
這家店就在燈籠滷味前面那條巷子進去

老闆說全部東西都是從韓國帶回來的
很多都只有一個而已
有很多髮飾很可愛
都可以試戴


有好多最近流行的羽毛髮箍
還有蝴蝶結
跟鉚丁的
我發現羽毛的髮箍還是要頭髮有綁過或是卷髮比較適合
直髮會很突兀


還有很多新款的項鍊
珍珠項鍊是今年秋冬必備品
我已經有兩三條了
所以這天就是看看有沒有更好看的
不然就還是戴舊的就好
有好多很花俏的樣式很喜引人




這邊有很多耳環都很精緻
而且價格不貴
就差不多1.2百吧
我看到最貴也差不多3百多
品質滿好的
樣式特別


因為我會過敏
所以品質不好的耳環我現在都不敢亂買
但老闆說有些材質很好就不會


最後我買了這副老闆推薦
不會過敏又很閃亮
哈哈200元而已


如果掉鑽老闆說可以免費拿回來幫我捕耶
真服務真不錯!


我現在喜歡這種貼耳的耳環
上班很好搭配


還買了這個鉚丁髮箍
因為在外面沒有看到這種款式
戴起來也不錯看
而且只要80元而已


當場試戴覺得很滿意
所以就直接拿去櫃檯結帳了
因為東西都只有一個而已


蓓蓓也買了一副很漂亮的耳環
還有這個蝴蝶結髮箍


蝴蝶結是夾子的
可以拿下來當髮夾
超方便的
好可愛


這家韓國飾品店真不錯
但是通常來逛的人都好多
今天因為颱風天沒什麼人
所以我們就在這邊玩了很久
還跟老闆聊的很開心
以後有空看完隔壁的衣服
會在順便看飾品的!
推薦大家
可以去看看
高貴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