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很久沒寫新品入荷囉!
其實四五月比較節制
因為想把錢省著去美國買
只有偶而跟朋友出去才買一點點
想說總是要買幾件可以穿出國去的衣服吧
哈哈哈理由真多

最喜歡的應該是最上面那件(兩張圖片都是)
單肩蕾絲洋裝
這是去樹林的一家韓貨店買的
因為那天經過覺得衣服都不錯
所以就進去試穿了幾件
這件我最喜歡
很有造型
而且我發現樹林的韓貨店衣服都不錯
還比台北便宜一些些耶
重點是店員都很親切
還有算我便宜
哈哈
所以這件才買690吧!

下面那三件都是這兩個月在師大陸續買的
我真的很克制吧
左下的洋裝跟中間的連身平口老爺褲都是在同一家店買的
我都很喜歡喔!





右下的是跟妹妹一起湊著買的
應該也不錯吧!我還沒穿過




草帽是上禮拜去五分埔買的
總覺得現在流行的那種小圓帽一點都不遮陽
只是造型而已不實用
所以我決定買頂真的可以遮陽的草帽
哈哈!帶去美國遮太陽
那我真的就很像觀光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