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雖然在美國買了很多
但是我在那邊沒有買高跟鞋
都是買平底的
每天走很多路腳很酸
所以不會想買高跟鞋耶
哈哈
而且把舊鞋帶去美國穿壞就直接丟了

回台灣之後最近就買了三雙新鞋
上面是兩雙羅馬系列的楔型鞋
都很好穿
我愛楔型鞋很穩又好走
走很久腳也不會酸
買了一雙黑色的
還有一雙咖啡色的
陪我度過這個夏天吧

然後跟妹妹逛街時候
看到這雙黑色高跟鞋
雖然跟很高
但是很穩很好走
所以買囉
跟去年的米色很類似
款式不同
佩珊結婚我有穿




哈哈最近不能買新鞋了
這三雙要陪我度過這個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