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夜的大餐
是別人請客的
哇哈哈
我跟辰真是賺到啦
是阪急百貨樓上的夏蕾精緻鐵板燒

因為最近的餐廳幾乎都是每間訂位滿了
用餐時間都有限制
所以只能訂到8點的用餐時間
哈哈沒想到還遇到明星王思佳跟夏如芝耶
她們也是在這邊用餐
本人真的超級瘦的

哈哈餐廳門口的聖誕樹好有氣氛喔
還滿華麗的
幾乎經過的人都會用相機拍一下


等候的時間有點小久
所以可以逛逛阪急百貨
但是憑良心說我覺得真的有點小貴就是了
如果跟日本比起來
或是跟美國比較起來
哇哈哈
但是飛機票也很貴
哈哈所以喜歡也是可以買啦




等待的時間拍了很多照片
哇哈哈辰最近好胖喔



我今天特別圍了紅色圍巾
才有聖誕節的感覺



等待的肚子好餓喔
快點到8點吧
我要大吃大喝



辰最近很愛穿登山鞋
不過說真的T牌在美國真的便宜很多



這邊的價位大概是800~3000左右都有
我們是點耶誕雙人套餐2160+10%
姐姐他們也是點這個套餐
感覺比較划算
平均一個人差不多是1000元左右

上菜的速度還好
中間有點小等待
不過餐點還不錯吃
可能是因為新開的餐廳吧
我聽說這是紅花系列的餐廳開的
對於紅花實在是印象非常好耶
上次吃過一次
超級美味的

坐在靠窗的地方可以看到信義區商圈
還滿有聖誕氣氛的


開胃前菜是蘆筍鮭魚沙拉
還不錯吃
爽口



湯品有四選一
我喝奶由南瓜濃湯(很濃郁好喝!我愛)      起司洋蔥湯(還不錯的樣子,我沒喝)        海鮮巧達濃湯(辰喝這個也不錯!很清爽)


餐前麵包沾奶油好好吃
我好愛這樣吃
熱呼呼的麵包
一人一片


時蔬沙拉
還滿爽口的
我愛杏苞菇


清心小飲
就是冰沙
感覺就普通了些
沒有什麼特別口感
我覺得如果有點酸酸的會不錯



海鮮主菜可以2選1
辰吃鳳尾明蝦(很好吃喔,蝦肉很鮮甜,可沾蜂蜜芥茉醬)         我吃深海圓鱈(嗯我本來就喜歡吃鱈魚,所以還不錯囉)



肉類主餐也是2選1
我選紐西蘭菲力牛排(恩好吃!沾海鹽配點大蒜很美味)            辰點法式羊小排(超級好吃的,份量很夠又嫩,沾海鹽吃很不錯)



今天的甜點是蛋糕
很好吃
口感綿密
又不會太甜
應該可以列入最近吃的好吃蛋糕排行榜前幾名
哇哈哈



飲料是咖啡跟紅茶2選1
我們當然是我喝茶
辰喝咖啡囉


嗯整餐吃下來
不會份量太多
剛剛好
而且用料也還不錯
可惜在上菜速度比較慢一點
但是還是很滿意



我最近真的越吃越胖了
等辰回美國我要恢復正常生活啦
太可怕了最近



我們都互相嘲笑對方是胖仔
哇哈哈
再笑也沒幾天了
又要開始遠距離






鐵板燒我推薦:

【食記】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還有紅花鐵板燒也很不錯,只是我好像沒有寫過文章,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