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近幾年很紅的燒烤店
田季發爺
有很多分店
我們選擇了懷寧店
02-2311-6928
台北市懷寧街100號

有兩種價位
399有52種食材可以選擇
499有77種食材可以選擇

生意也是很好喔
是安全帽推薦的店
果真很好吃
我覺得跟一般吃到飽的燒肉比起來
它服務挺好的
會有店員解說並且過來幫你烤
而且醬料選擇很多
會詢問你想吃哪種口味的
烤起來也真的滿好吃的
我覺得有點像是比較平價的乾杯
但是肉質是沒有到那麼好了
還是有輸乾杯一些些

食材也選擇多
肉質都不錯
海鮮也很新鮮
還真的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頂多是上菜的速度比較慢一點
但我覺得其實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啦

我喜歡豬大腸、豬五花肉、牛肉、香菇、柳葉魚、烤豆皮好好吃、最後是烤麻糬...
其實真的很多的



這天聚餐只有我跟安全帽還有暴暴
以及安全帽的朋友
艾...小童在加拿大、米奇在家照顧小孩
感覺大家越大就越難一起相聚了
真的要好好珍惜耶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