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的某個周日辰說要我找間下午茶來吃吃
所以我就上網找了中山站下午茶
可是幾乎都訂不到位子
沒想到突然查到中山站附近的林森北路上的欣欣百貨也有鬆餅類的下午茶
於是打電話去訂位還訂到了
就來吃囉


show cafe
02-2537-1822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47號5F(欣欣百貨5樓)


更沒想到的是這邊裝潢得很漂亮呢
很像飯店耶
哇哈哈用平價的價格卻有很棒的環境
真是不錯呢



這是最裡面有一個隔間
很漂亮吧
不過是沒有看到有人在裡面用餐
所以還真的不知道這邊是要幹嘛的



快來看看我們點什麼吧
哈哈很像骰盅吧
可是不是耶



哈哈是法式馬卡龍50+10%
而且還滿好吃的
比貴婦百貨樓下的便宜些



辰點榛果拿鐵135+10%
他說還不錯喝喔
但我是不喝咖啡所以不知道耶



我點的是有機草莓覆盆子水果茶190+10%
還不錯喝呢
酸酸的
喝下去很舒服



前一陣子好懶
沒化什麼妝就出門了
最近應該要來認真打扮再出門才對



至於下午茶的重頭戲就是香蕉巧克力鬆餅220+10%
這個真的不是普通的誇張的
好大好豪華呀
四塊鬆餅之外
還有巧克力冰淇淋、奶油、巧克力醬、布丁、香蕉配上核果
真的很豐富耶
不輸給中山站有名的鬆餅下午茶喔
我們點一份就吃不完了
所以沒有再點別的東西
真的是太滿足了



看看比例尺就知道是多大了
哇哈哈我用大食客辰當比例尺勒
這個下午茶吃完害我們晚餐很晚才吃勒



這天晚上辰來我家幫我更新手機
哇哈哈我很久沒更新了耶
更新完之後充滿著感激的目送他回家
沒想到...厚......不知道是怎樣我的iphone居然秀逗
害我以為我的軟體都不能用了
睡前還大吵一架
還好第二天睡醒就好了
一早就起床去當玫燐的伴娘了
真的是幸福但是又累的經驗耶
改天分享我的伴娘初體驗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