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跟去年一樣過年前還是去了趟五分埔  【新品入荷】五分埔韓貨跳樓大拍賣!!!1000元以內搞定全身行頭!
採購不少呢!
真是便宜又好看
還有今年冬天太忙了
沒時間更新
所以乾脆一次寫一篇好了

首先要說這雙白色金邊花韓貨低跟鞋
真的很好穿喔
質感好之外
如圖它鞋子上面都有一些氣墊
所以穿起來很舒服
真的是很超值



再來是我一直想買的雨靴
希望看起來比較不像雨鞋
但是下雨天又可以穿的很時尚
哈哈
沒想到我終於買到了
是台灣製的
有一點根的紫色雨靴
下雨天也可以穿美美的出門囉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囉
新買的衣服們
因為過年還滿有空的
所以我還拍了穿搭照
只是鏡子有點髒
請不要見怪哇哈哈
穿搭就是用上面兩雙鞋做搭配喔


黑底白色愛心長版上衣



這件是今年基本款吧
我覺得可愛又好搭
其實版還滿長的
可以直接單穿也OK喔



黑色斗篷



這是今年冬天一定要買的一件衣服啊
哈哈各雜誌都在介紹斗篷
而且這件還算保暖耶
很厚
又有點可愛
不管穿長褲、短褲都很好搭喔



毛毛背心



今年冬天雜誌也是狂推所有有毛類的衣服外套
所以也不免俗的買了一件背心
只要裡面穿一件洋裝或是長版上衣舊可以搭了
或者是穿短褲短裙也挺可愛的
還有點貴氣呢



黑色公主風洋裝



這件好像我有類似款了
但是還是秋冬必備款
不管是上班約會都很好搭
想走氣質路線就可以穿這件



韓貨 咖啡色公主袖外套



連續兩年冬天都狂推的公主袖
真的是穿起來就很有氣勢
跟上面的洋裝剛好可以搭成一套
適合上班約會穿喔
也是氣質路線
但我想褲子應該也是可以搭配的



韓貨 桃紅色大衣外套



這個其實有附一個桃紅色的皮帶
但是我覺得搭起來就有點太成熟
所以我選擇直接穿搭
保暖又可愛
過年就是要穿的很喜氣嘛



接下來是今年冬天陸陸續續買的一些新貨

花紋小洋裝



這跟我夏天那件黑色的花紋很類似
是去台中逢甲夜市買的
今年也算小流行
有點早春意味
穿起來也很有氣質
如果覺得太寬鬆的時候
可以搭上個腰帶
會另外一番風味



粉紅色圓嶺素T
我還滿喜歡各種顏色的素T
很方便搭其他衣服
這件跟前年買的藍色是同款的
而且裡面還有鋪棉
還算保暖喔



蝴蝶結老爺褲
哈哈這件我之前跟蓓蓓去師大有試穿過
但是因為只有一件
所以我就讓給她了
沒想到後來還是被我買到囉
搭個簡單的上衣就可以囉
不管是高跟鞋平底鞋都好看



綠色毛衣洋裝
這件質料算滿厚的
比較寬鬆
很適合今年韓國流行的那種寬鬆慵懶路線
穿搭也很簡單



韓貨 芥末綠長版毛衣
這件是上面寬鬆
下擺比較合身
不管是裡面穿件素色長袖或是直接穿搭
也都不錯
韓貨的版型其實基本上都滿好搭的



紫耦色花朵波浪上衣



哈哈這件很可愛
但是是比較合身的
最好先瘦個身在穿
太緊不好看
哇哈哈



米色洋裝



這件穿起來很有氣質
雖然不是韓貨
但是我覺得質感很好耶
台灣也是很多好貨的



黑灰色雪花褲
是基本款吧
想說就買一件來穿搭



哈哈這是我今年過年去五分埔+冬天所新採購的衣服
基本上我都很喜歡
最近再來更新美國買的AF吧!
我最近真的是購物慾很強耶
果然買東西會讓心情好
花點錢在激勵自己努力賺錢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