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蟳鱻生猛海鮮快炒100元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00巷80號(市民大道跟復興南路交叉路口)
02-2711-7189(營業時間16:00~02:00)
建議要先訂位比較好喔
因為它真的每天都滿滿的人


菜單滿滿的都是一百元左右


因為有八個人
所以我就隨便的點了13道菜+1個湯
還有各點一個炒飯炒麵
也可以自己去拿白飯(免費)
飲料另外付費我們也拿了幾罐
結帳時一個人大概才250而已,真的滿便宜的


以下的菜不是全部啦
因為我有些沒拍到不然就是晃到
哈哈就放部分就好
炒青菜,還不錯


生魚片,還OK


鳳梨蝦球,還可以,但炸的有點油


龍蝦沙拉,還不錯,很爽口ㄟ


蒜泥白肉,也不賴


炸田雞,不錯,肉滿嫩的


蚵仔,還不錯,適合下飯


鹽酥蝦,是用炒的,還不錯,但我懶的剝蝦所以只吃一隻


辣炒花枝聽說很辣,所以我不敢吃


烤螃蟹,還好,肉不算多


烤魚下巴,我覺得不錯吃ㄟ


大家幫辰餞行


來張大家的大合照


在外面門口亂拍照
順便討論等下去那聊天喝東西


準備轉去鮮芋仙聊天囉
紹綿越來越漂亮了ㄟ


這家在台北市的快炒真的滿便宜又好吃的
所以還滿推薦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