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2/13晚上六點跟高中好友約在這邊吃飯
硬哥推薦的餐廳
他說他帶他老婆小孩跟爸媽去吃
很便宜又很滿意
福利餐廳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一段167號
02-2935-6298
最好事先訂位
午餐是219吃到飽(加一成)
晚餐是259吃到飽(加一成)所以是285
外觀看起來還好很像那種老店
可以先點一個鍋
我們吃紅燒羊肉爐鍋
然後第一頁的菜可以點三個

然後第二頁的菜有五十幾道菜可以無限吃到飽
還有小菜,水果跟挫冰可以無限吃

這是小菜(還不錯吃)

胞魚沙拉(還可以)

紅燒羊肉爐(我超愛喝好幾碗)

生魚片(滿新鮮的)但是分量不多

三杯中捲(味道很夠滿好吃的)

接下來的菜都是可以無限吃的
現點線炒
吃到飽的
東坡肉(還不錯味道夠)

蒜泥白肉(還可以)

宮保雞丁(不會很辣滿好吃的雞肉)

蟹黃豆腐(這個還好但阿廖喜歡吃豆腐)

超高麗菜心(還不錯但有點辣)

蛤蠣絲瓜(超好吃我好愛)

最後面在加點兩個
涼拌海蜇皮(我覺得這個很好吃)

蝦仁滑蛋(很好吃蛋不會很熟)

整個吃的超飽的
後來再去吃一點水果
阿廖還吃了一碗剉冰
他說杏仁豆腐很好吃

吃的撐到不行呀
所以我們沒有再多點
這應該要男生吃的
隔壁還有一桌看起來就是大學生聯誼
有一個女孩她實在太低胸了
變成我們今天吃飯討論的對象
哈哈
中間有一個小插曲
就是我吃一吃想把手擺在腳上
結果突然插進桌布的洞
整個超爆笑的
笑死我了也太剛好了吧

最親愛的阿廖
沒想到努力了一年
妳爸明年答應讓妳去英國念書了
聽到我很替你高興
也好感傷
我的朋友也不多
好的就是那幾個
妳去英國念書之後我就少了一個半了
我會好好珍惜你出國前的時光的
今年要陪我跨年呀寶貝(因為辰要上班)

還有現在做保險的何建德
人超好的
但是保險真的不好做
不過他是一個很可靠的人
大家如果要買保險可以考慮他
而且他很負責任的

還有這個月開始上班的辰
還好今天上早班可以跟我們一起來吃晚飯
希望你可以工作順利
快休假帶我出去玩

最後來張大合照
希望每年生日都有你們一起過
最開心就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
大家越大就越忙很難相聚





還有何建德超客氣的還送我美體小舖的盥洗組
以及阿廖送給我的眼影(剛好我沒有這個色系歐耶)
你們送的禮物我都很喜歡喔
但我肚皮好撐呀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