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goTango 風尚融合菜
02-8773-2724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12號1樓

上禮拜生日這天
決定要來吃個合菜
因為硬哥是老人家愛吃合菜
西式的他吃不習慣
我就上網找到這家
有點結合泰式+中式的合菜
價格也都滿實惠的
而且裝潢很新很乾淨喔


左上是免費的小菜(有點小辣但還OK)
左下是紹興醉雞(哈哈好像每次公司聚餐都要點,但是還是好好吃喔)
右上是涼半青木瓜(這道好辣,口感上面普普通通)
右下是三杯松阪肉(肉超嫩的,好好吃喔)



左上乾扁四季豆(很好吃有點小辣而已)
左下鳳梨蝦球(好吃!大家吃光光)
右上椒麻雞(有點太辣,但是大家都說味道不錯)
右下糖醋咕咾肉(很好吃!甜甜的又不辣,大家都愛)



左上是蒼蠅頭(超級下飯又經典的一道,大家因為這道都吃到第二碗飯了,但有點小辣)
左下是豆酥鱈魚(好好吃!味道很夠)
右上是嫩烤松阪豬肉+餅皮(可以直接吃肉超嫩超好吃,也可以沾醬包餅皮吃)
右下是香菇雞湯(好喝夠味)



這樣10菜+1湯+1小菜總共7個人吃下來大概是2500左右
是不是很便宜呀!
下次我想吃別的菜


哈哈LUKE跟他女友
終於出現了
希望明年可以吃到你們喜酒
哇哈哈



硬哥跟天龍真的很像同輩(哇哈哈)



我跟君玲姐



今天天氣變超冷的
不知道是不是在慶祝我生日
冷斃了



都快感冒了我完了
但是還是很開心
謝謝大家的祝福
還有生日禮金
每年我最期待的就是12月了
好幸福



我還不太會用辰的相機
但拍的還不賴吧



硬哥跟辰合照好像爸爸跟兒子喔
好好笑



這個月第一張合照



遲到大王在我們吃完之後才出現
不過還好禮物我很喜歡
哇哈哈



天氣冷的時候就要把膝上靴拿出來穿
冷斃了
想到假日要去太平山玩
很緊張耶



吃完飯我們就去參觀硬哥新家囉
他砥礪大家都要開始準備買房了
哇哈哈
我也覺得是該開始看了
加油吧!
希望大家都賺大錢買到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