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大日味屋
02-2366-0103
市汀州路二段217號

一直在思考去年這一年來
我吃過什麼好吃的餐廳然後想帶辰去的
突然覺得口袋名單很多
所以我就選了一個這次回來還沒吃過的
日本料理好了

裝潢簡單
很有日本小店的感覺
老闆親切
牆上有用粉筆寫的推薦菜單還有新菜色




點主餐都有送味增湯
味道濃郁+裡面的豆腐好實在+料很多
真的讓人感覺出很有誠意

幫辰點了招牌的散壽司280元
裡面有滿滿的生魚片料
真是看了就好歡樂喔

我自己點牛丼120元
滿滿的牛肉
哈哈好幸福喔
而且好吃

然後我另外點了兩個菜
因為感覺沒有青菜
所以另外點了香菇蛤蠣炒蘆筍120元
很清淡好吃
新鮮

烤明太子馬鈴薯小的80元
超級好吃!濃濃的明太子味道配上熱呼呼的馬鈴薯
哈哈我最愛這個了
上次吃了念念不忘



好好吃



辰也說好好吃
但他更想吃鐵火丼
下次再點啦



哈哈吃太多哇沙比
眼淚都快掉了
笑死我


這樣兩個人吃下來
不用服務費
才總共600元而已
吃的好開心
下次還要再來吃吃看其他菜色

吃完跟辰散步走去漫畫店
一人拿了一本雜誌看
辰當然是看男生愛看的那幾本GQ啊什麼的
都是看辣妹美女啦

我好久沒有看雜誌了
哈哈翻拍自VIVI日文版12月的內容
毛茸茸的外套好像是必備的
還有斗篷外套
還有濱崎步跟老公拍MV的照片
我說今年結婚真的太熱門了吧




推薦:
【食記】三大日味屋-平價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