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尾牙吃三井
訂位服務專線:02-2594-3394
上乘三井:台北市農安街34號1F
哈哈就是某人吃的那個
大家都知道
可以單點也可以套餐
因為不知道怎麼點比較好
所以我們用套餐
有三個價位1600.2200.2800元
公司決定吃一個人2800的犒賞大家

王志偉賺到了他都還沒退伍進公司先享福利
哈哈
小姐先幫我們鋪上餐巾

前菜是還滿好吃有芝麻醬+海帶

一人一份的生魚片超級新鮮的好吃

龍蝦沙拉(龍蝦很大很好吃.醬有點酸酸的)

這個魚很好吃(很少有魚讓我覺得好吃的)

大家很開心所以點了一瓶熱清酒(1100元)
其實滿好喝的但是我不能喝酒
給君玲姐喝好了
她真是海量呀

鮑魚很好吃很扎實

大閘蟹好好吃好甜是用烤過的

烤鵝肝超級好吃是今天的第一名

好吃到要拍一張照片

烤牛排也很嫩

最後一道是火鍋.湯頭很好喝.裡面的大閘蟹也很好吃

甜點是好吃的銅鑼燒+水果

吃的好飽好飽呀
然後就是今天的娛樂抽獎了
哈哈好期待呀
因為目前公司有五人
所以有5千*2包.3千*2包.1千*1包
以硬哥做的牙籤抽獎根據長短頒獎
哈哈我期待很久了
天龍先開始抽籤

結果他中間還練了一個氣功

但我覺得他明明就是帶著喬琪姑娘的瀏海在練葵花寶典(哈哈)

結果他抽到3千元
接下來就是我了
好緊張呀

結果歐耶我抽到最長的
我抽到5千元了
超開心

硬哥跟君玲姐就騙我說最長的是1千元只有一支好不好
害我覺得不開心

可是我明明記得最長有兩支是5千元呀
就知道騙我的
王志偉抽到3千元

你要加油了
公司今年要更忙了喔
因為抽完了兩個三千一個五千了
所以接下來最刺激
一個五千一個壹仟
到底是誰抽到呢
答案揭曉
哈哈結果君玲姐是1千元得主
硬哥是5千元得主

大家還叫君玲姐比中指表示抽到一千元(哈哈有損他形象耶)

我實在好開心呀
多了五千元
一定要跟君玲姐拍一張的(對我最好了)

接下來大家在裡面大合照一張(手指比著今天的獎金數字)

然後就是一個好玩的比賽
還有這張我超喜歡我覺得這張君玲姐拍的很自然很漂亮

快來投票大家

快快來投票超好玩
然後也再門口拍了一張照片

就是一個happy ending
希望公司今年可以賺大錢
大家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