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快一年沒跟辰一起看場電影了
昨天下班他來接我
我們去京華城的喜滿客
哈哈我也辦了澳盛信用卡
現在也是買1送1喔
還有三小時免費停車
真是划算
又不需要人擠人
我最愛來這邊看電影了

女主角是我還滿喜歡的安海瑟威
超美的
只是她這部片一直有露點的鏡頭
真是讓人害羞
哇哈哈
很好看!
很感人的愛情故事
看的我後來還是差點流下眼淚
情感濃郁又加上一點幽默的笑點
我覺得很棒耶
而且真的很想問威爾剛真的是這樣的人開始賣的嗎?
實在是太有趣了
看完之後我猜每個女生都會問男友:如果我生病了你也會照顧我嗎?之類的話吧
哇哈哈
我也不免俗的問
辰當然也要很給面子的說:會
哇哈哈
邊看女主角帕金森氏症發作的時候手會不斷發抖
辰就很欠揍的一直抖我的手
是想要死嗎?
突然覺得下班跟男友看一場電影真的是很不可多得的幸福
因為能見面的時間不多
是該好好珍惜




大綱:(本段文字以及圖片取自奇摩電影)

改編自真實事件,浪漫動人、最令人迷炫的現代都會愛情電影!

傑米(傑克吉倫霍)是個俊俏又意氣風發的藥商業務,在女人堆中無往不利,梅姬(安海瑟威)是一名不愛受拘束的漂亮女子,當兩人相遇,激出了炙熱無比的愛情火花,狂野無羈的愛戀令他們必須正視彼此的未來,傑米猶豫著是否要向梅姬表白自己的愛意,而梅姬的帕金森症,也一步步侵蝕著她的身體,在這個時候,面臨著人生的重大變化,他們會如何抉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