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年秋冬最流行的膝上靴
已經看了好幾期的VIVI雜誌的誘惑
決定要買一雙材質好一點的
因為有鑒於之前在SOGO買的那雙靴子穿了三年都還保持良好
而在外面買的那種一千元的靴子都很容易壞掉
所以我覺得還是去百貨公司買雙好靴子穿

上上禮拜跟辰去逛京站想買我的生日禮物
但是看來看去靴子比較吸引我
所以就決定買雙膝上靴好了
哈哈另外一個禮物等辰去美國再買給我(期待中)
試穿了很多家
先決定要買雙黑的,比較好配衣服
我覺得GDC的半真皮膝上靴最吸引我
因為是半真皮所以比較保暖
而且原價4980特價2980
而且是最後一雙,所以當場就決定買了
這樣天氣冷就不用穿很多毛褲襪了
選擇了跟高不會太高的
比較好走路
京站很多櫃位我都滿喜歡的,以後會常去逛逛


穿起來的樣子
不過我覺得以下的照片都沒有拍好
其實鞋子真的很好看的
真的滿保暖
而且很輕
不會走路笨重
逛街都可以穿呢!哈哈!


側面看也不賴


如果天氣沒有很冷的時候
就可以反折下來
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我也滿喜歡的
不錯看


反折穿起來的樣子


側面看
變成另外一種中長靴也不賴
我現在喜歡這種可以多款搭配的單品
這樣才不會只穿一種樣式
很容易就不想要了
哈哈!開始勤儉持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