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暮光之城3上映的第一天
哈哈我昨天就先訂好票了
下班就快點趕去微風國賓
一起跟親愛的子勛看了這部
哈哈
整個就是在爭風吃醋的一集呀
不過增加了好多歡樂
大家都會邊看邊笑
尤其是整個電影院都是女生
只要愛德華出現
大家都會多多少少發出聲音
真是有趣!
這集真的增加許多歡樂幽默的戲份
而且依舊把愛德華拍的很帥
貝拉越來越美了
她的睫毛真的好漂亮
果然外國人就是不需要太濃的妝就美麗
看著他們的求婚戒指
艾優
最近要結婚的人也實在太多了啦
好像不結不行一樣
狼人其實滿可愛的
只是這麼冷他都不穿衣服
實在是好可憐喔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愛德華耶
哈哈
愛莉絲真的好美
我也好喜歡她
當庫倫家族全體出現的時候
真的好帥喔
我好期待下一集喔
聽我妹說應該會生小孩耶
真想看他們結婚之後的生活
辰說我們是一群三八雜某
但他殊不知這樣的雜某遍部全世界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