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完八八節大餐之後
辰就跟阿倫還有他弟來接我
我們就去京華城看這部電影
原本我很想看天外奇蹟
但是某人說他不想花錢看卡通(少裝成熟了,機機歪歪的)
然後因為不能看我想看的有點不爽
但是後來還是在拿到爆米花之後消氣了(遜咖,被爆米花收買了)
結果沒想到真的很好看
特效動化都很棒
就是在說奈米機器人可以治療癌症(之前新聞就有說過是真的有這個研究,而且也在施行,之後大家就不用怕死了)
結果被壞人用奈米還摧毀世界
重點是女主角好正
腿很長又細(這真是我很想要的,誰叫我有一雙粗腿)
還有她戴黑框眼鏡也好好看(這是我追求的)

題外話:上禮拜買便當的時候,老闆還跟我聊天
他說:妳們現在都很流行戴這種黑框眼鏡厚?
哈哈我只笑笑的說:恩(有嗎?我不知道耶!這付眼鏡我戴三年了)

我真的很搞位
反正這部電影了還滿好看的
值得去電影院用大銀幕看
隱形衣也超酷的
還有穿了就可以跑很快的衣服
真的是酷斃了!
推薦大家去看!!!

今天去看電影的辰跟他高中同學阿倫,還有阿倫弟


還有我今天穿了新買的連身長洋裝
基本上看起來很修長的
但是因為辰比我高
所以拍起來好像有點矮(可惡!給我蹲低一點,不然就踢你膝蓋)


今天是一個愉快的星期六
明天再補寫八八節食記
還有要早點睡覺
明天一早要去燙頭髮
晚安!

電影圖片引用自Yahoo奇摩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