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辰一直哀哀叫說想吃我媽包的水餃
所以我禮拜六就跟媽媽拜師學藝了一下
哇哈哈
其實還真的有模有樣嘛
我也會囉
接下來請你看清楚了
希望你可以自己在美國包成功


【高麗菜豬肉水餃】
1.先把高麗菜一片一片撥開洗乾淨
2.把一片一片的高麗菜放進煮滾的水煮熟
3.開始將薑切成末、蔥切碎、芹菜切碎
4.剛剛煮好的高麗菜切碎,並且捏乾水分放在盤子裡面
5.將豬絞肉放在一個鍋子中,加入鹽、醬油、香油然後開始攪拌,這是要讓豬肉入味
6.接下來將這鍋豬肉加入切好的薑、蔥、芹菜、高麗菜、鹽、醬油、香油之後順時鐘攪拌,這樣就完成餃子餡的準備囉
7.最後用水餃皮包起來之後,一顆顆分開放好在盤子裡面,再放到冰箱冷凍起來,確定已經結凍了,就可以裝袋了,如果要現吃就不用冰就可以直接煮了!


切碎的薑、蔥、芹菜、高麗菜



這是大功告成的高麗菜豬肉水餃餡



這是我媽教我包的水餃
其實還不錯嘛
哇哈哈
媽媽堅持說要像個元寶
亂包還會被罵



但我還是偷偷自己亂包了一個
這個叫做包子
我自己發明的



另外加碼辰的最愛
【韭菜豬肉水餃】
1.將韭菜切碎
2.將豬絞肉放在一個鍋子中,加入鹽、醬油、香油然後開始攪拌,這是要讓豬肉入味
3.接下來將這鍋豬肉加入切好的韭菜、鹽、醬油、香油之後順時鐘攪拌,這樣就完成餃子餡的準備囉
4.最後用水餃皮包起來之後,一顆顆分開放好在盤子裡面,再放到冰箱冷凍起來,確定已經結凍了,就可以裝袋了,如果要現吃就不用冰就可以直接煮了!


很美味的韭菜豬肉水較餡



哇哈哈
希望辰可以成功
畢竟這還是要靠個人實力的
我現在每天都很想回家吃水餃
因為我媽的水餃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