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呀
寫到第三天
我已經有種要放棄的感覺了
但是
為了慶祝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認真做過一件事(寫網誌比考大學聯考還認真)
好吧
我會寫完的
昨天辰下班之後來接我下班
我們進行了回國第一次見面(講的很隆重)
其實只是他領到獎金(來跟我炫耀)
他今天請我吃一碗100元牛肉麵
我請他喝一杯20元的紅茶(哈哈賺到了)
然後就在北車逛逛
並且告訴我他姐昨天買電動牙刷有多好用多方便(一點都不能引起我興趣)
結果沒想到逛街看到那組電動牙刷
他就一直要我買(我才不要,要六百多元耶,牙刷對我來說沒這價值)
結果他居然買給我了
可是有附帶條件
就是回家要立刻用
還要寫300字的使用心得在網誌上面(好吧等我寫完日本在寫這個牙刷的使用心得,如果我沒把它弄壞的話)

好了我要繼續寫日本遊記了
第四天早上一睡醒
覺得時間過好快呀
到數第二天了
走下床的時候腳真的有跑過學校八百公尺測驗的感覺
先看了我的天氣預報
8~14度,降雨機率40%
我想昨天都沒下雨而且天氣沒到那麼糟
跟辰兩個人就發瘋了(逛街逛到瘋了)
居然都只各穿兩件衣服就出門
先在電梯拍一下睡醒水腫的樣子

一出來就發現好冷呀
冷斃了10度而已
走路去新宿車站(這段路我快冷死了)
想說可能是沒吃早餐吧
今天打算要吃日本人買的早餐
就看到地鐵裡面的這家店
全部都是三明治、便當、飯糰、飲料

我們都買了飯糰(日幣130)跟熱奶茶(日幣120)
飯糰就普通,奶茶超好喝(日本現在好像到處都在賣這奶茶說,狂銷)
但奶茶可能就是我今天晚上失眠的兇手之一

走到中央線坐車到吉祥寺(210日圓)

剛睡醒兩個人都好累喔
他真的很剛睡醒
哈哈

為了把握最後兩天
我還是認真拍一點照片好了(老了可以回味,好老態的感覺)

出了吉祥寺站
走到南口
走一小段路就到井之頭公園了
這裡還慢漂亮的喔
跟碧潭一樣可以划天鵝船

先來拍一張(冷斃了)

辰也一張

這邊的樹就感覺很害羞
因為他們彎腰的好厲害呀

櫻花一樣稀稀疏疏的
路上的樹就是長這樣

看到小朋友玩的木馬我也騎一下

在公園裡面的人都很悠閒的說




旁邊的湖很漂亮(可惜天氣陰陰的)

不過走在這真的很舒服




別看這假太陽
冷死了


他在裝勇


櫻花好稀疏呀

沿路走過去



看到日本女生在公園練舞(像是學校要表演那種)
我們找到不錯的點就拍照

走到一個小橋上面了
好漂亮喔








一定要來拍一下的
但是他無法好好拍照(身上有蟲一樣)




感覺我們都很像合成在裡面的一樣




想要合照但是沒有人經過
只好先自己自拍




不時還要注意有沒有人可以幫我們拍照
歐耶找到一個拿單眼相機的老伯
我對你充滿信心


果然就是有水準

然後我們就繞一圈回去

沿途還是很美想拍照



順便拍一下這幾天很辛苦的腳


沿路的樹都很漂亮
要是櫻花都開了多好(但是旅費就會貴死我)








這張照片是我規定他要坐在那邊的
因為我覺得這樣取景很好

跟他換手之後
我自己也要拍一張很做作

冷得要命呀
自己來多拍幾張好了






水裡面的鴿子很可愛
可是我要拍他們就分開了是怎樣


還有這隻狗超可愛的
他一動也不動的
好像假的喔
他主人在看報紙
還叫他要對我們smile耶
真是卡哇伊


還是繼續拍風景照

終於看到白色的櫻花了




走到快接近出口這邊了
●喔順帶一提
昨天日本人跟我們說
情侶來這邊一起划船會分手喔
哈哈真的假的
日本人跟我們一樣迷信(情侶一起去指南宮會分手是一樣道理)

但我還很不客氣的昨天在日本人面前跟辰說掰掰囉
哈哈
看到老人家一起來散步就忍不住拍ㄧ下


走到另外一座橋更美了
簡直就像畫一樣


更像合成的




就說來這沒錯吧
水啦




走往出口的地方看到很多在賣東西的攤販
就像公園在賣的東西一樣
旁邊的那個井之頭公園就要收錢了
我們是去免費的這邊(也沒這麼多時間在公園理,我們要買東西呀哈哈)
結果看到一棵櫻花

就像一把傘一樣



忍不住做起一支小雨傘的動作
哈哈

也幫辰拍一張


瞬間又恢復正常


實在冷到快瘋了


正在要走到出口的地方
我正在看相機的照片邊走
辰就叫我快拿相機出來
我一定會很喜歡的
果然
超可愛
你真了解我
是小朋友校外教學
老師把他們放在車裡面推耶
可是後面有一些是要自己走的
為什麼
他們學費繳的比較少嗎

後來原本想找超好吃的牛肉丸子,但是找不到就放棄了!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吃吃看!


好了井之頭公園在這邊告一個段落
我得去上班了
回家在繼續寫第四天的後續吧
快出門了

附上:
東京自由行-行前準備!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