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下午跟辰去桃園與他大學同學聚會
主要的呢是看剛出生不久的岑岑
實在好可愛喔
有夠像媽媽的
為了大家停車方便
選擇了桃園新光三越樓上的日式Afternoon Tea
之前有來吃過兩次下午茶喔
還滿喜歡這邊的新鮮蛋糕
好吃又不甜
搭配茶類
真是美好的下午茶搭配呀

【下午茶】東區下午茶 AfternoonTea 忠孝Sogo店2F(第二次造訪)
 
【下午茶】中山站下午茶-Afternoon tea 蛋糕好好吃!(第一次造訪)


這次我們是吃午餐在加點飲料套餐有下午茶
哇哈哈
真是超滿足的呢
我只有拍我跟辰的餐點而已
不好意思耽誤到大家吃飯

辰吃鮮蝦奶油番茄燉飯加上套餐是420元(含服務費了)
他的口味滿重的
而且也滿好吃的
他一下就吃光光囉

我吃鮮蝦青醬義大利麵加上蛋糕跟飲料的套餐是510元(含服務費了)
也挺不錯的呢
我覺得算是清爽的青醬
最近我們都盡量吃海鮮類的食物
哇哈哈怕死呀

吃完鹹的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甜食囉

辰飲料點咖啡
我是原味紅茶

蛋糕類我都拍囉!午茶比較悠閒嘛!
右上的香蕉奇異果蛋糕,我之前就吃過了,依然是好吃呢!濃濃的香蕉味
左下的巧克力戚風蛋糕,蛋糕很綿密,搭配上巧克力,一點都不會很黏膩呢
中下的栗子薯蒙蛋糕,之前也有吃過了,厚實的栗子,有淡淡的香氣,可以說是很紮實呢
右下的香橙莓果巧克力蛋糕,這是我點的,巧克力蛋糕搭配鮮奶油,一點都不甜膩的奶油,真的是太好吃了啦!



過年時候才見過的馨馨
她比較慢熟
所以不給別人拍照
但是辰拿出Ipad之後就變成好朋友了
哇 哈哈
離開時候還陪她去買玩具
突然覺得當小孩真好呀
無憂無慮的



這是今天的主角岑岑
真的是好可愛呀
有夠像媽媽的呢



全家福來一張吧




基本上我本來就滿喜歡的家餐廳的
日式風格
餐點都不錯吃
而且蛋糕好吃又不甜膩
滿容易會想再去光顧的呢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